新鮮人職場問題百百種,你得到答案了嗎?

又到了新鮮人找工作季節,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求職遇到的問題也越來越棘手。小編觀察到近期在104職涯診所上,畢業生、新鮮人的提問,大多與履歷、面試、找方向相關。

活動名稱:新鮮人職場應援

活動時間:2020/7/20 00:00 ~ 2020/8/31 23:59

辦法&獎項:於職涯診所提問”職場、職涯”相關問題,活動結束後抽出四名提問者,獲得專業職涯顧問一對一免費諮詢。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文,恕不另行通知。

應援你的職場大小事

你是不是也有些找工作的困擾,想聽聽前輩的建議呢?帶著你的問題來職涯診所發問吧!現在提問,還有機會獲得職涯顧問一對一免費諮詢(顧問們專業諮詢已擁有超過1000場成功案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才有機會獲得~)。小編知道有些人比較害羞,別擔心,職涯診所可以匿名發問,不怕身分曝光。

一對一諮詢的專業顧問:

步驟說明:↓

1、請登入「職涯診所」→https://pse.is/QJEA6

於右上角登入↓

2、請至橘色框框新增問題,發問有關”職場、職涯”問題。如:求職面試問題、職涯找不到方向、職場大小事...等

3、問題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的幫助喔!(可匿名發問喔!)

例如;我是應屆畢業生,畢業於企管系,但在校時對於選修的人資有興趣,想往人資發展,請問人資具備的條件有哪些?有需要準備什麼證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