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實習生】感染力超強號召者,熱血實習心得 & 越南籍實習生的心得分享

文/ 曾瀝萱 & 陶氏紅蓉  原文出處:104職涯社群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麼多優秀的其他大使們,還有總是傾囊相授的姊姊們。老實說我本來認為行銷是人人都可以做的,來了之後學了不少技巧,才知道行銷是如此的博大精深!
謝謝每次開會都有滿滿的零食和飲料可以吃,也謝謝104給我們很大的空間去做我們想要做的事情,謝謝巧蓉和我辦這麼多場活動、謝謝汶錡主持Carry我,謝謝摸尼卡當大家的組長,謝謝虹萱很辛苦的在中央跑來跑去,謝謝家恬幫大家做厲害的宣傳圖。
謝謝暐婷常常問一件事就回答三件事,真的是超級感謝~還讓我認祖歸宗XD 也謝謝Erin跟Queenie姊姊,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特別多,但也從你們身上學了很多談判或是下廣告的技巧,真的是太愛你們啦~
intern-5
您好!我是越南籍研究生,大名陶氏紅蓉,目前在104獵才招聘處客服部實習。
自從來到104一轉眼已混了一個半月,工作內容主要包括搜尋並將高階人選資料建立之顧問中心的人才資料庫,協助開發事業前端做整理越南當地人力資源服務市場訊息及法令資訊,搜尋並整理有華人外派亞太區需求的公司及職缺,另協助獵才招聘相關工作。
在公司僅短短兩個月,但對我而言,不管對於未來工作經驗還是個人成長,都能收穫滿滿。最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能夠遇到超nice的主管,在與她共事期間一直受到她的鼓勵與支持,使得我很順利地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任務。
對於即將進入職場實習階段的你,希望你先為自己做好準備,畢竟職場環境與學校落差較大,因此必須先學好自律。也希望你還是保持年輕人的精神,不要害怕接受更多的挑戰。在你能把自己的一個一個任務完成,你內在就會充滿了成就感。

想找更多實習工作,請上 104 學生實習專區

2018【104行人力銀行 第一屆校園大使】結業心得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