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幫幫忙!投身半導體產業,104為您應援:前輩1對1諮詢、職場前輩解惑、超前佈署心儀職位

在求職的過程當中,您是否感到挫折與困難?想要在半導體產業當中一展長才,讓104求職工具為你的職涯應援!

文/《104職場力》小編

104人力銀行推出2021年最新的《半導體特輯》,除了分析旗下超過1600家半導體廠商連續6年的徵才趨勢、薪資水平等資訊,並透過完整的特輯頁面,提供多面向內容供您參考,讓您一次了解目前的半導體產業整體產業趨勢之外,也針對有意願投身半導體產業的人才們規劃一系列的服務,祝您馬到成功。

半導體求職幫幫忙!

履歷診療室:業界前輩1對1免費真人諮詢

免費與半導體業Giver一對一諮詢,線上履歷修改、模擬視訊面試,每3人就有2人健診後面試邀約增加,立即找到好工作!


職涯診所:找工作遇到問題,職場前輩來幫你

最專業的職場問答平台!找工作、轉職或職涯規劃有問題?在104職涯診所說出你的疑問,讓資深工作者提供建議、分享職場經驗,幫你釐清方向。


儲備菁英人才:超前部署您的未來職場!

全新服務!104提供您非立即轉職的儲備服務。

為你的理想未來超前佈署,成為心儀職務的儲備人才!


2021半導體人才白皮書

半導體整體薪資,穩居全體產業第二名

104人力銀行擁有超過779萬求職會員,累計超過39萬家徵才企業會員,當數據愈多,數據責任(data responsibility)愈重,2021年我們連續第二年出版《半導體人才白皮書》,分析超過一千六百家半導體廠商連續六年的徵才趨勢、上中下游徵才的前五大職務、以及薪資水平等數據資訊。

104人力銀行分析63個產業當中,半導體產業平均月薪在2021年為52,288元,仍穩居全產業第二名,僅次於電腦及消費性電子製造業的54,640元,排名第三的是鞋類/紡識製造業51,061元,排名第四是投資理財業 50,849元,平均月薪前四高的產業,也是薪資高於5萬的唯四產業。

半導體整體薪資,穩居全體產業第二名


2024【新鮮人線上徵才博覽會】,搶鮮登場!

Y24新鮮人特輯_職場力bn_660x90_2

更多有關【半導體】相關訊息

職務找工作:精選上、中、下游知名大廠工作機會

追蹤【104職場力】粉絲專頁、職場更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