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招募小技巧

2019.08.20 | 3182次觀看

善用【104推薦履歷】,讓人才招募事半功倍!

根據分析「104推薦履歷」邀約成功率,比起自行查詢多出一倍,想要加快找人速度,建議善用104招募管理系統,獲取更多適合且有意願的人選。面對新鮮人求職與年後轉職潮,利用系統管理履歷,並對推薦履歷回饋,演算法即會持續優化更加精準找到所需。

文/104人力銀行

根據分析,「104推薦履歷」邀約成功率,比起自行查詢多出一倍,想要加快找人速度,建議善用104招募管理系統,獲取更多適合且有意願的人選。

面對新鮮人求職與年後轉職潮,您只需要利用以下2大特點:

使用104招募管理系統管理履歷

使用104招募管理系統管理履歷

多使用系統看履歷、聯絡求職者、轉寄、儲存履歷等,在自然而然的操作過程中,讓系統越來越了解您的喜好,才能推薦更多您可能喜歡的履歷。

對推薦履歷進行回饋

對推薦履歷進行回饋

當您覺得104的推薦履歷不適合該職務,請直接點選不適合,您的回饋可以讓系統更了解您的偏好,持續調整並優化推薦結果。


點選推薦履歷
104招募管理系統【查詢-推薦履歷】

給予這份履歷回饋
對履歷給予回饋

104推薦演算模型會 因著您的不斷使用與回饋持續調整優化 , 也會因著收集足夠資訊,越來越精準,持續提升招募效率。


希望以上分享對您有幫助,若有任何意見歡迎給予回饋;如有招募需求,亦可登入「104招募管理」使用徵才服務,或直接下載使用「104人才快找APP」,隨時隨地查200萬人才動態。



【善用推薦,獲取更多適合且有意願的人選】

善用推薦,獲取更多適合且有意願的人選


【推薦】線上新鮮人招募方案搶先了解

更多職場力【人才招募】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