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還能搏得求職者好感? 104為您推出貼心功能!

根據104的調查,求職者最不喜歡主動應徵石沉大海,僅有34.6%的求職者對徵才廠商感到滿意,因此善用工具提升公司好感度,是目前每家徵才企業的必修課程。楚揭露招募的處理天數,並給予回應,增加企業好印象。

文/104人力銀行

根據104的調查,求職者最不喜歡主動應徵石沉大海,僅有34.6%的求職者對徵才廠商感到滿意,因此善用工具提升公司好感度,是目前每家徵才企業的必修課程。

求職者並不害怕被拒絕,怕的是主動應徵後,不確定該等多久,因此,若可以清楚揭露招募的處理天數,讓求職者清楚了解所需的等待時間,不僅可以有效管理,還可以避免求職者因不確定而不斷重複投遞履歷所造成處理上的困擾。


HR是求職者與公司互動的第一個管道,即便是不合適的履歷表,都有可能因著您的善意回應,而使求職者對公司留下了好印象,進而與親朋好友分享。 因此,建議您可以在刪除不合格的主動應徵履歷時,同時發送感謝函,除了維持好印象還可以減少求職者重複應徵唷!


希望以上分享對您有幫助,若有任何意見歡迎給予回饋;如有招募需求,亦可登入「104招募管理」使用徵才服務,或直接下載使用「104人才快找APP」,隨時隨地查200萬人才動態。



【善用工具立刻提升公司好感度,104招募管理系統幫您輕鬆管理回應】

【善用工具立刻提升公司好感度,104招募管理系統幫您輕鬆管理回應】


【推薦】線上新鮮人招募方案搶先了解

更多職場力【人才招募】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