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找App】iPhone-iOS 14 遇到無法更換或選取履歷大頭照的解決方法

iPhone為什麼無法更換履歷大頭照? 無法選取照片?

親愛的104會員 您好,最近因為Apple更新iPhone作業系統,若您已升級到iOS 14版本,開啟104工作快找App,編輯履歷表,想要更換大頭照或是選取照片上傳附件,遇到無法選取照片的問題時,建議您先參考以下步驟排除,謝謝。

方法1

▼請前往iPhone的手機設定 > 104工作快找 > 照片

系統預設是[所選的照片],您可以改為[所有照片],確認打勾設定成功後,請再次開啟104工作快找App,重新編輯履歷表,即可選取上傳您iPhone手機裡的所有照片。

方法2

▼同樣在iPhone的手機設定 > 104工作快找 > 照片> 編輯所選的照片

若您考量個人隱私安全性。建議可在iPhone的手機設定> 104工作快找 > 照片,先選擇 [所選的照片],接著點選 [編輯所選的照片],開啟手機相簿,自行勾選您願意被取用的照片。

舉例: 小編只勾選3張照片,之後再次開啟104工作快找App,編輯履歷表,上傳大頭照時,就只能從這3張照片中,挑選1張來編輯大頭貼。

沒有勾選到的照片,即便一樣會出現在104工作快找App內,但也無法選取和上傳編輯喔!

備註:

如果在iPhone的手機設定> 104工作快找 > 照片,選擇[無],那就所有照片都看不到,也無法選取上傳!


以上說明,有任何想進一步了解的內容,歡迎與104客服聯繫,我們會有專人盡快協助您,謝謝!

【電話客服】 02-2912-6104 轉 2
【E-Mail】 104apps@104.com.tw
【網路客服】 http://goo.gl/SYG2zv

104工作快找服務團隊 祝您求職順利,職涯精彩、愉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