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申請『打工度假』嗎?勇敢出走吧!

年輕的我們,未知的事情還太多,而我們對這些種種的未知,感到害怕。但當我們跨出了那一步,會發現自己變得更有勇氣、更無所畏懼。
出國不是有錢人的權利,你,也可以勇敢的出走!
小編今天幫大家邀請到中正大學的育豪,來分享他的美國打工度假經驗!
先聽聽你內心的聲音…..你有下列三種渴望嗎?
打工度假1-1
如果有!就勇敢出走吧!看育豪怎麼達到下面三件事!
 
------------------正文開始----------------

1. 想要和歪國人流利的對談

很多台灣的學生都很怕開口講英文,總覺得自己的英文不好,就不敢自己出國了。但......你中文講得很好,你學校國文考的好嗎?XD
語言是一種習慣,當你到了講英文的國家,環境驅使下,你就會被逼著講英文,講習慣了之後會發現,其實用英文講話也沒什麼!不敢開口說英文,就幫你自己找個環境,逼迫自己一下吧。 (小編認真覺得英文好的人,英文不一定「講」的好,開口說是不二法門)
打工度假2

2. 用少少的錢,喝喝洋墨水

很多學生會選擇用交換的方式出國,但其實整體開銷還是打工度假的3倍。
因為打工度假會有薪水、甚至有小費,可以抵你旅遊的開銷。如果你今天出國的動機,是想要體驗當地的文化、當地的生活,打工度假也許就足夠,也不會對經濟上造成很大的負擔。
打工度假3

3. 趁年輕的時候,勇敢壯遊

還是學生的你,沒有工作、家庭的羈絆,有強壯的身體 & 還沒有僵化的腦袋,你,就是一張白紙,勇敢去闖、勇敢去跌倒、再勇敢的爬起來。不要小看你最珍貴的資產 - 「年輕」
打工度假4

.
其實我們都一樣,對不確定的未來產生恐懼,唯有為自己勇敢一次,踏出舒適圈,才會發現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當初的恐懼如此多餘。別預設自己必須獲得多少,這趟旅程不管如何都是種獲得,切記莫忘初衷! ------- 《國立中正大學 李育豪》
.

? 小編ps.

如果真的很害怕出國後,什麼都不會,到了當地會很痛苦,整天數日子回台灣,你可以先在台灣累積一些打工經驗,再出發!
.

? 台灣人最常從事的國外打工類型

【1⃣ 房務:先在台灣累積一些房務經驗再出發】
房務相關職缺:https://goo.gl/1BFi7v
【2⃣ 國家公園or遊樂園:先在台灣累積一些遊樂園相關經驗再出發】
義大世界(寒假):https://goo.gl/MFFbqE
HTC虛擬實境樂園:http://goo.gl/nEagHk
更多樂園相關職缺:https://goo.gl/prszdN
【3⃣ 餐廳:先在台灣累積一些餐飲經驗再出發】
立即搜尋餐飲相關職缺:https://goo.gl/Tpr4DV
.
.
(文/ 學長姐經驗談 X 校園打工故事 X 打工度假 | 系列小編 Ruby) .
.
.
---------------------
.
.

?【最新好康出爐!】

❤搶先預約!→ 免費【履歷診療室】拯救求職已讀不回

.

 

看相關文章:

 
★先下載【104工作快找App】快速查詢應徵記錄&面試邀約
★歡迎加入【新鮮人找工作情報團fb】關注最新職涯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