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徵才廣告需要健檢嗎?104大數據幫您即時追蹤招募進度、提供職務建議|104產品服務

面對新鮮人求職、年後轉職潮,徵才刊登廣告卻不如預期,是大環境因素還是有甚麼需要改善的地方?104整合數據資料庫提供「招募進度燈號」及「職務建議」,透過數據告訴人資招募表現,並給予相當建議及改善方案,掌握徵才優勢。

文/104人力銀行

徵才刊登後成果不如預期,是大環境不佳還是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呢?

為了讓企業更了解人才市場加速找人,並能和同類型職務招募狀況作比較,104整合數據資料庫資料提供「招募進度燈號」與「職務建議」,用數據告訴你招募表現,並提供詳細的職務招募建議方案!

登入104招募管理系統,掌握職務的競爭優勢、曝光實況

1. 招募進度燈號,了解自家職務招募進度表現!

點擊職務後,每個職缺都有專屬燈號,亮燈越多效果越好。

招募進度燈號,了解自家職務招募進度表現


2. 職務建議,了解自家職務哪裡可以更好!

點進職務後,在工作內容即可看到職務建議,也可參考同類型職務條件設定,再透過系統建議優化您的職務。

職務建議,了解自家職務哪裡可以更好


3. 依據系統建議,進行職務調整或加強曝光吧!

依據系統建議,進行職務調整或加強曝光吧


希望以上分享對您有幫助,若有任何意見歡迎給予回饋;如有招募需求,亦可登入「104招募管理」使用徵才服務,或直接下載使用「104人才快找APP」,隨時隨地查200萬人才動態。



【104大數據,分析你的招募進度並提供職務建議】

104大數據,分析你的招募進度並提供職務建議


【推薦】線上新鮮人招募方案搶先了解

更多職場力【人才招募】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