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面試、薪資福利、求職轉職、職涯規劃,一次解決你的職場雜症!|104職涯診所Podcast

歡迎收聽最貼近求職現場的Podcast!
《104職涯診所》

求職路上有很多疑問,不知道可以找誰討論嗎?一個人徬徨無助時,會想找人聊聊或是聽聽別人意見嗎?

職涯診所Podcast每集會邀請職涯專家、資深前輩與上班族代表一起討論,舉凡履歷面試、薪資福利、求職轉職、職場法規、職涯規劃等問題,第一手資訊在職涯診所Podcast都可以聽到唷!

很懷念在疫情爆發前跟Givers來賓在錄音室對談的感動,雖然現在仍然可以線上錄音,但是少了面對面確認過眼神的交流,總是少了些什麼....

大家聽到的Podcast就是這麼錄出來的呀!一段精彩的對談,背後並不是隨便聊聊如此簡單。每位與談的來賓們都做足功課準備,為的就是不浪費大家的時間,言簡意賅,在有限的時間裡給出有意義的分享,這也是職涯診所Podcast追求的目標。

想聽什麼歡迎點播

心裡有疑問想聽我們在節目上討論嗎?想聽什麼主題歡迎點播!點選左圖連結即可投稿唷~

6.15 週二 19:30

打開斜槓人生的10種方式

斜槓儼然已經從興趣變成居安思危的對策,但究竟要怎麼開始呢?下週二我們在Clubhouse上交流討論,也歡迎各位加入!

請追蹤104 Clubhouse帳號@104jobbank

可在哪收聽《104職涯診所Podcast》的精彩內容?

有悄悄話想對我們說嗎?

聽到哪一集覺得心有戚戚焉很想回饋給我們?有話想對主持人說?希望我們節目怎麼做?

無論你想抒發感想?或是想留言給來賓、主持人?或是給予節目建議回饋,想要悄悄話對我們說,都歡迎你到這裡來留言唷!

【敲碗求解!我還有更多職涯問題想發問!】

如果你還有更多職涯相關問題想發問,歡迎到《104職涯診所》社群平台一起討論:

職涯診所問答

小編嚴選《104職涯診所》精選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