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如何精進專業?『四大學習單位』協助您的職能再成長 | 104學習精靈

踏入職場後,許多人對自身工作領域的技能會感到沒有安全感,開始於職涯規劃上,找尋可培養更多技能課程,提升自我的成長。

在【104職涯診所】許多網友發問 (如下圖),主要是對於現任工作技能感到沒有安全感,或期盼可再提升自己的技能:


更多免費學習與證照資訊,可加入104學習精靈。instagram官方帳號

【104學習精靈】目前與四大學習單位,分別是Hahow好學校Talent Booster 人才邦世界公民文化中心cupoy,利用大數據比對各種職所需要的技能學習,透過【104學習精靈】讓求職者有更多提升自我的安排。

Hahow好學校

Hahow 「ㄏㄚˇㄏㄠ」,取自台語「學校」(ha̍k-hāu) 的發音,是最有趣的線上課程平台, 不管你在自己的學校中學到了什麼,都會渴望認識新的事物,學那些學校不會教的事,就是豐富人生的秘密!

Hahow ,有許多淺顯易懂的課程,可以幫助很多人在學習中不會容易感到挫敗,針對專業領域也有許多講師,透過線上宛如現場一對一的課程,精進你的職場專業。

Hahow好學校 <前往>


Talent Booster 人才邦

Talent Booster 人才邦】 提供企業培訓線上課程,透過線上影音課程,提供【主管培訓】,【專業職】以及【通用職能】等三大領域課程,讓教育訓練變得更即時、有效率。

人才邦的課程中,針對國內外業務領域有更多的專業課程,更多是學校中沒教的事情,透過不同企業前輩的課程分享,讓你從中可以獲得更多業務的資訊量唷!讓更多呃新鮮人更快融入職場,掌握工作訣竅,更快躍上舞台發光發熱!

Talent Booster 人才邦 <前往>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假如你只是模模糊糊覺得英文很重要,也不太曉得自己的英文哪裡出了問題;那你可以前往【世界公民文化中心】的網站上,會先幫你安排一次精準的英語諮商,再建議適合的學習計劃。

透過多元的英語教學,讓你的發音更貼近自然口音,同時也讓你的口語演說更加的流暢,透過自學的方式解決你的英文自習中常遇到的問題與克服挑戰。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前往>


cupoy

cupoy】關注人工智慧發展,獨家打造堅實的AI業界專家群,持續優化AI領域的學習體驗,讓你在AI人工智能領域快速成長。

透過與cupoy的課程,讓你與時俱進AI的學習,課程從簡入繁,你可以輕鬆逐步的學習;透過階段性的課程安排,讓你可以跟上AI的專業領率。

cupoy <前往>


該如何使用104學習精靈,找到更多的學習資源呢? 可以參考該篇文章的說明 : 理想職缺差這個「技能」怎麼辦?【104學習精靈】檢視所缺技能、線上學習影片與課程協助你

學歷代表過去,能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未來。

更多免費學習與證照資訊,可加入104學習精靈。instagram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