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找人才事半功倍,「104雇主品牌」對公司徵才的重要性,HR必看!

根據104人力銀行於2021年所提出的《人資F.B.I.報告》顯示, 企業不論招募一般職或是管理職人員, 平均招募一位人才所需花費的天數, 皆比2019年來的長,可見對於負責招募的HR來說, 需花更多時間心力才能夠讓員工到任。

同時企業在招募人才時, 更容易有「薪資/福利競爭力不足」、「無法彰顯企業雇主品牌特點吸引人才」、「企業知名度低」與「無相關同業招募資訊可參考」的徵才困擾, 比例年對年增加。

以上這些企業徵才痛點就讓104雇主品牌幫您解決

1.公司的雇主品牌競爭力表現如何?

透過104大數據演算顯示,企業可掌握雇主品牌力、人才吸引力、員工留任力的三項評比分數,這是與約35萬家企業排名後得出百分等級 ( PR值 ),PR值越高代表該項評比企業表現越好, 同時可與總體市場或兩千大企業,甚至自訂同業比較讓你掌握競爭力。


2.求職者喜歡公司嗎? 吸引到的人是公司想要的嗎?

針對不同職類,可比較公司與同業的人才吸引力分數高低,且進一步查看吸引到的人才樣貌是否符合您的期待。


3.員工會想跳槽嗎? 離職員工的流向你知道嗎?

針對不同職類,可比較公司與同業的員工留任力分數高低, 還能分析離職員工去向,掌握人才市場脈動。


4.我要的人才在哪裡?

企業可自選人才條件(技能專長/職稱/地區/產業/學歷/年齡 ) 產出人才市場報告,讓您清楚掌握您要找的人才市場上有多少人?多少人正在找工作?多少新鮮人?多少同業跟您搶才?


5.公司的職缺條件能吸引求職者應徵嗎?

依據人才市場報告可查詢人才最近一份工作的年資分布, 了解市場上不同年資的求職者平均薪資待遇, 就能知道公司開出的職缺條件, 符不符合求職者期待。


6.有哪些公司跟我搶人才?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瞭解市場上跟公司競爭各類人才的同業有哪些,包含同業公司輪廓、同業職缺分析及同業招募效果,進而突顯公司優勢,提升企業搶才競爭力。

104雇主品牌國內第一個雇主品牌大數據平台, 分析公司徵才留才的競爭力,還能掌握同業競爭動向, 隨時追蹤人才市場動態, 用更有效率的工具布局人才策略。

我想了解更多商品介紹

點我留下資料3天內將有專人提供詳細資訊

104雇主品牌|掌握人才市場,訂定高效招募策略

我們深入瞭解人才供需最新趨勢,利用全國最大資料庫,結合800萬份履歷、40萬家企業評比,以及覆蓋95%上市公司的大數據,協助您建立強大的品牌經營基礎。

我們深入瞭解您的企業文化和價值觀,專業團隊將全程支持您,幫助您打造一個吸引人才的雇主品牌,確保您取得最佳成果。

透過104雇主品牌,您可以建立企業核心競爭力,實現人才招募的大升級。

了解更多:104雇主品牌


更多職場力【雇主品牌】觀點

追蹤【104職場力】粉絲專頁、職場更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