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好幾想離職,又怕找不到工作,該怎麼辦?中年轉職的他們這樣做讓轉職更順利!

工作一段時間後,常常因為大環境或自身因素,萌生離職、轉職念頭,背後原因、實際情況往往很私密、很複雜,必定因人而異,職涯發展上的各種心累、茫然該怎麼辦? 

你是不是也像他們一樣,工作一段時間後,積累了好多心累的問題,問身邊的朋友也會給很多意見,但這些意見哪些值得參考?哪些只是不負責任的嘴砲?好難分辨。 也許你可以看看走出困境的他們怎麼做....

Kelly在原本公司努力了四年,後期想換工作卻一直拖延。直到今年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辭職,但受到疫情影響很多公司職缺凍結,讓她感到非常徬徨…到底該如何是好?

Kelly與 胡祖惠老師 一對一諮詢後,疫情期間轉職成功 >

對職涯充滿抱負的Peter,在原本公司已待了6年,但遇到公司轉型,二代經營者議題,讓他覺得在家族企業工作,不管做再久都難有晉升機會。決定轉換跑道,將目標瞄準外商公司。但開始找下一份工作時,投了履歷後都沒有錄取,讓他陷入低潮…

Peter與 慕雲老師一對一諮詢後,突破卡關!傳產順利轉外商 >

Catherine今年已48歲,原本的產業已經待了15年的時間,職位是高階主管。在競爭激烈的產業中,她非常努力,年年都獲得好成績,但同時她也在思考,自己的職涯能不能有不同更多的可能 … ?

Catherine與 AY老師一對一諮詢後,熟齡轉職勇敢踏出舒適圈更進階

轉職不順利,最大的問題是年齡!更嚴峻的挑戰是,中年轉職危機年齡已經降到35歲,該怎麼做才能突破職場年齡歧視,順利轉職有更好的職涯發展?人資專家提醒,該更重視職涯規劃,才有機會擺脫轉職不順的困境!

讓各領域資深職涯專家幫你突破職涯發展困境、殺出重圍!

你還有其他職涯的困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