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探吉App】使用Android手機打開探吉APP,螢幕空白怎麼辦?

文/《打工探吉》小編

探吉夥伴好,

使用Android系統裝置下載打工探吉的夥伴,如果您在打開APP時遇到畫面一片空白,可能是Android系統WebView的版本兼容問題。

 解決方法:

  1. 前往Google Play商店
  2. 搜尋『Android系統WebView』
  3. 尋找“Android System WebView (by Google LLC.)”
  4. 點選『更新』

更新完畢後後,再次打開打工探吉APP,應可正常顯示。

如果您沒有更新到Android System WebView或更新後打開探吉還是顯示空白:

  1. 前往手機設定>應用程式
  2. 點開右上方的Menu選單(三個點點)
  3. 選擇『顯示系統應用程式』
  4. 點開Android System WebView
  5. 點選『停用』
  6. 前往Google Play商店
  7. 搜尋『Chrome』
  8. 選擇Chrome 瀏覽器 - Google
  9. 若有更新可用,請點選更新
  10. 更新完畢後,將探吉APP關閉重新開啟

此時手機應以最新版本的Chrome瀏覽器為當前APP版本的WebView,進入探吉後就不會發生空白畫面的問題囉!

操作過程若有任何使用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客服聯繫,我們會有專人盡快協助您!


【E-Mail】 vipservicetanji@104.com.tw
【網路客服】 https://104.tw/w/feedback,多元服務選擇『104探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