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亞洲最佳雇主揭曉 | 外商公司職缺特輯

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所頒發的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提供了360度視角,深度瞭解企業在激勵員工、滿足員工需求及敬業度等面向,得獎企業也鼓勵員工追求身心靈的健康,2021年多達96家台灣企業成功上榜,得獎企業中,多數為為外商公司,想要進入外商工作,想要尋找最佳雇主,立即存入轉職口袋名單!

a 瑞士商艾伯維藥品(外商)b 威剛科技公司
c 亞東工業氣體(外商)d 安聯人壽保險(外商)
e 台灣安進藥品(外商)f 台灣應用材料(外商)
g 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外商)h 宏正自動科技公司
i 香港商艾利丹尼森(外商)j 新加坡商安富利(外商)
k 百特醫療產品公司(外商) l 台灣拜耳公司(外商)
m 新加坡商必帝公司(外商)n 明基材料公司
o 明基佳世達集團 p 友信行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外商工作機會更多外商工作機會(資訊科技產業)
更多得獎外商企業

年度榜單更新→   2022亞洲最佳雇主揭曉 | 外商公司職缺特輯

a 瑞士商艾伯維藥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外商)

艾伯維藥品(AbbVie)是一間以研究導向的全球性生物製藥公司,2013年自美商亞培公司(Abbott)分割、獨立,承襲長達130多年的藥物創新經驗,致力於解決嚴峻的健康議題,持續發掘、開發與提供對人類有明顯助益的創新藥物。

艾伯維的文化核心是重視人、熱情與創造無限可能(People. Passion. Possibilities),「人」涵蓋我們所服務的患者、醫療體系、政府與社區,以及我們最為重視的員工。 艾伯維關心員工打造友善職場,連續4年蟬聯「台灣最佳企業雇主」(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2018至2021年),2020年也榮獲「WeCare™最具關懷雇主獎 」

瑞士商艾伯維藥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外商)點我看工作機會

b 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威剛科技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SSD自有品牌模組廠、台灣前25大國際品牌。擁有逾500項的記憶體相關國際專利,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電競周邊產品與工業解決方案。威剛科技堅持持續創新、超凡卓越的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包括iF Design, Reddot, CES Best of Innovations, 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等多項國內外獎項殊榮。

秉持「關懷人本、回饋社會」理念,威剛科技不僅獲Great Place to Work®認證為「卓越職場™」、更連續兩年得到「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及「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的肯定

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點我看工作機會

c 亞東工業氣體股份有限公司(外商)

亞東工業氣體(Air Liquide Far Eastern;ALFE)係由全球第一大工業氣體公司,營運超過百年的法國液空集團(Air Liquide)與遠東新世紀集團(Far Eastern)於1987年合資設立於台灣,為法商在台投資規模最大的製造商。重視員工體驗的工作環境,連續3年 蟬聯「台灣最佳企業雇主」

亞東工業氣體股份有限公司(外商)點我看工作機會

d 安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外商)

安聯超過125年豐富的金融服務經驗,是全球保險、銀行及資產管理服務的領導品牌之一。安聯集團在全球70多個國家均設有子公司,亞太地區營運據點遍佈14個市場,全球逾14萬名員工,有著多元國籍、背景和語言,懷抱著一致的承諾,為全球8,800萬名客戶提供專業金融保險理財服務。

鼓勵員工追求工作與生活健康,安聯連續四年榮獲亞洲最佳雇主獎 (2018-2021),並獲頒勞動部工作與生活平衡獎

安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外商) 點我看工作機會

e 台灣安進藥品有限公司(外商)

安進創立於 1980 年,是生物科技的先驅。40 年來,安進已成為領先全球的生物科技領航者,為全球數百萬患者提供服務,持續研發具有開創性潛力的藥物。

台灣安進於今年再度榮獲亞洲權威性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評比之「2020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以及首度獲得「WeCare最佳員工關懷獎」,公司能夠獲得此項殊榮,有賴於所有安進夥伴對公司的願景及行動的肯定,以及同仁身為團隊一份子所做的付出,攜手打造高向心力及高激勵的工作文化。此外,HR Asia Award也在今年頒布特殊獎項,對於雇主在疫情期間對員工作出的關懷及保護措施做全方面評選。根據評鑑結果,台灣安進在職場環境、員工敬業度、和團隊向心力三個面向獲得員工的高度認同,更優於業界平均,成為台灣區的最佳雇主企業,並以台灣安進疫情100天的超前部屬應變措施,獲得「WeCare最佳員工關懷獎」今年的特殊獎項

台灣安進藥品有限公司(外商)點我看工作機會

f 台灣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外商)

應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 Inc.)是世界最大半導體及顯示器設備領導廠商,名列全球前五百大公司之一。目前在台子公司,服務據點包括林口、新竹、台中與台南,獨一無二的設施為新竹的全球技術培訓中心(GTLC)!

Applied Materials 榮獲多項殊榮:Fortune雜誌《全球最受推崇企業》、Forbes雜誌《全球最佳雇主》、ESG評選《Best ESG Companies》全球企業前20、台積優良供應商《技術合作》、英特爾《首選優質供應商獎》、經濟部《IPO Awards》與《最佳貿易貢獻獎》、應材台南顯示器設備製造中心黃金級綠建築認證及文化部文馨獎等。

台灣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外商)點我看工作機會

g 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外商)

本公司為日本中外製藥株式會社所投資之子公司 , 母公司自1925年創業以來,一直秉持透過革新的醫藥品及提供患者之治療服務, 以貢獻世界醫療及人類健康為宗旨。並以更開闊的國際視野,從事高層次的學術研究與技術開發,致力於創造醫藥品的新價值,持續邁向成為全球頂尖製藥企業的目標。

台灣中外製藥努力為員工打造「幸福企業」,除了產業本身需具備一定的穩定性及未來發展性,完善的內部制度更是企業發展的基石,並持續在流程管理、人才培育及促進員工福祉上投注大量心血,故連續三年榮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2019-2021) ,得獎實屬不易,意義非同凡響。

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h 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於1979年,以ATEN品牌行銷全球,為全球智慧製造及物聯網方案領導廠商 。 ATEN 榮獲營收及獲利最穩定成長之前十大企業(入選前十名之高科技產業僅二家),更以優異及不斷創新的研發技術,多次榮獲國家發明創作獎與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此外,ATEN 在社會企業責任更是不遺餘力,多次榮獲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 中堅企業第一名;首次參加即獲選為2019最佳亞洲雇主 ATEN is BEST company to work for Asia.,並多次獲頒Interbrand 台灣國際品牌潛力之星。

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點我看工作機會

i 香港商艾利丹尼森台灣分公司(外商)

艾利丹尼森標籤及包裝材料 (LPM) 部門提供不乾膠產品,可針對任何應用進行設計和製造。 我們將創造性的專業知識和工程設計與一流的自動化技術融為一體,打造美妙實用的解決方案來幫助世界上最成功的企業提升品牌形象。

福利制度:01﹒薪優,每年調薪。 02﹒到職即享有10天特休假(優於勞基法)。 03﹒每年享有7天病假不扣薪(優於勞基法)。 04﹒非責任制,超時皆起算加班費。 05﹒生產人員績效獎金 06﹒中秋、端午及過年禮金。 07﹒每月提撥6%勞退金。 08﹒提供勞保、健保及團體保險。 09﹒健康檢查全額補助。 10﹒員工旅遊每2年補助10,000元 ....等!

香港商艾利丹尼森台灣分公司(外商)點我看工作機會

j 新加坡商安富利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外商)

安富利成立於1921年,總部設立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於美國納斯達克(NASDAQ)證券交易所上市。亞太區總部註冊於新加坡,分部遍及台灣、中國、日本、韓國、東南亞和印度,是全球排名前三大的電子零組件代理商,列為財富500強企業之一。

新加坡商安富利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點我看工作機會

k 百特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外商)

百特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Baxter International Inc.)於1931年由Dr. Don Baxter創立於美國密西西比州。提供醫院、其他醫療領域及居家護理所使用之醫療產品及服務,在醫療產品界堪稱世界頂尖的製造銷售商,提供逾十二萬種的產品給一百個國家的醫療院所及供應商。

我們致力於打造A.C.E好發展、Be Well好健康、Culture好文化的工作環境,締造了許多傑出的表現:

• 2019年榮獲健康職場認證標章 • 2019年榮獲運動企業認證 • 2019年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人力投資獎 • 2020年連續第三年榮獲HR ASIA 最佳企業雇主 • 2020年榮獲WeCare 最佳關懷員工獎 • 2020年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健康衛生推廣獎 。

百特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外商) 點我看工作機會

l 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外商)

拜耳是享有超過 150 年歷史的創新公司,主要專業領域為醫療保健與作物科學。我們研發新分子,應用於創新產品與解決方案,藉以提升人類和植物的健康福祉。拜耳的各項研發活動均奠基於對生物有機體內生化過程的深入瞭解。 身為一間核心競爭力在於醫療保健與農業領域的全球性生命科學企業,我們提供專為造福人群與提升生活品質而設計的產品與服務。集團更以創新、成長與高獲利力來創造價值作為目標。拜耳致力於遵守永續發展的原則,並負起作為企業公民的社會與倫理責任。

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外商) 點我看工作機會

m 新加坡商必帝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外商)

自 1897 年成立以來,BD (Becton Dickinson)為一家全球化的醫療科技公司。 BD及其逾65,000位員工秉持著高度的熱誠及信念,透過研發創新技術和先進解決方案,持續改善醫學分析與疾病診斷方法,致力於優化患者治療效果及體驗並為臨床醫護人員提供安全、高效的臨床流程、提升手術安全、降低醫療成本、醫院感染,協助實驗室科學專業人員更有效地判斷及治療疾病,以引領世界健康為終旨。

在2021年,我們的團隊更榮獲了HR Asia的「Best Company to Work」。

新加坡商必帝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外商) 點我看工作機會

n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明基材料,1998年7月成立。堅持研發自主,並擁有多項核心技術,包含:延伸、光學、高分子、射出與押出、捲對捲、精密塗佈、精密雕刻及配方等。

明基材料秉持「明基友達集團」優質經營理念與企業文化,專注投入「材料科學」領域;堅持創新,累積研發能量,深具信心迎向廣大市場與未來挑戰,並於2021年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殊榮,秉持人才是最重要的資產之理念,持續對員工照顧與用心。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o 明基佳世達集團

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Qisda Corporation),1984年成立,從明碁電腦、明基電通沿革至今已擁有超過三十年的歷史!佳世達科技為一間跨領域之全方位電子設計製造服務公司,在產業價值鏈上擔任技術及系統發展整合之角色,年營收超過1000億元,全球員工近10000人!

佳世達擁有國際知名的工業設計實力,自2002年起已囊括293項國際設計大獎,包括德國iF、iF China、德國red dot、美國IDEA、以及日本G-mark設計大獎,工業設計能力獲國際肯定,強化佳世達在產品設計上獨特的競爭優勢。

明基佳世達集團 點我看工作機會

p 友信行股份有限公司

友信行深耕台灣超過一甲子的歲月,不僅是台灣醫療設備整合服務的領導者,也與Stryker , Zimmer Biomet, Teladoc Health, Siemens, Philips, GE等世界頂尖醫療大廠攜手合作,不斷推動醫療產業突破。我們為台灣引進第一部大型直線加速器、第一部全身斷層掃描儀、第一部雙向心臟血管攝影系統、率先推廣高階影像健檢等,面對「淨.精準醫療」的趨勢,集團也致力推廣各領域、各科別的高科技醫療機器人,全面提升醫療品質與病患安全。

友信行經營理念是誠信、簡潔、前瞻、人情味,是集團創辦以來不斷傳頌的核心價值。我們與合作夥伴追求長久共好,重視員工身心發展,持續身體力行回饋社會。並榮獲2021年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 !

友信行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更多得獎外商企業

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星展(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美商雅詩蘭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灣愛立信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士瑞克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英商葛蘭素史克消費保健用品台灣分公司香港商群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荷蘭商海尼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帝國菸草股份有限公司
迅達電梯股份有限公司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台灣德迅國際運輸股份有限公司
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台灣妮維雅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諾佛葛生技顧問NOVOTECH TAIWAN
美商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

輝瑞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瑞士商菲利普莫里斯台灣分公司
羅氏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建興儲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武田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暉致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捷邁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裕利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甘苦談,還有這些觀點

追蹤【104職場力】粉絲專頁、職場更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