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接班成功學,延攬關鍵人才成功跨足連鎖餐飲

文/104獵才顧問行銷企劃部

近年發生多起大型企業因接班鬥爭引發内部議之議題,突顯30年以上的家族企業在接班中所面臨的挑戰。A大型食品企業為台灣食品製造產業的領導品牌,30年來深耕食品研發製造。二代接班後,積極在傳承與創新中突破,期望拓展食品研發優勢,投入經營連鎖餐飲市場。透過與104獵才顧問的合作,為企業注入具跨國連鎖餐飲營運管理的前瞻性佈局人才,帶領企業成功跨足餐飲產業並迅速連鎖展店!


委託企業小檔案

連鎖食品企業

委託職缺】
餐飲(管理)高階主管

【 工作職責
1. 門市營運管理、績效目標及業務達成
2. 營運財務控管(現金管理、營業報表分析、營運成本的控管)
3. 人員領導與管理(工作指導、領導統馭、人才培育、人力調度、人力成本管控)
4. 擔任總公司與門市的溝通橋樑、各項政策及促銷方案的推動
5. 門市產品進銷存管理
6. 展店規劃執行

【 工作經歷與專長 】
1. 具食品零售或餐飲業連鎖營運管理職務
2. 3年以上及市場營銷經驗
3. 具連鎖餐飲基層教育訓練經驗
4. 擅長規劃與管理門市營運,執行營運管理策略
5. 良好溝通協調能力、抗壓性強、EQ高
6. 擅長門市損益表、數字分析,敏銳度高


接班考驗經營智慧 注入全新人才帶領企業轉型突破

面臨接班轉型的大型企業,該如何傳承第一代創業者的精隨,同時設法改善舊有經營體質,以創新的思維帶領企業拓展新業務,考驗著接班人的經營智慧。

A食品企業深知進入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極不容易,加上外部產業環境的快速變化,經營連鎖餐飲產業所需的完整營運政策、標準作業流程、通路關係掌握,人力管理運作等等,皆迫切需要具專業知識之人才注入,以強化企業順利運作。經與深耕人才經營多年的104獵才顧問合作後,透過獵才顧問的專業建議,規劃出經營連鎖餐飲最合適的人才規格,透過注入全新營運管理和前瞻性佈局思維人才,以突破舊有框架,帶領企業邁向轉型突破。

獵才顧問專業推薦 人才迅速到位

人才規格擬定後,具10年以上顧問資歷並深耕餐飲產業的104獵才顧問,迅速打開人脈網絡推薦2位人選,A食品企業HR挑選其中1位人選進行面談,會後表示,該入選十分符合需求,從基層教育訓練、門市管理及展店規劃執行,皆具備多年連鎖餐飲營運及創新管理經驗!經二次複試後,人選確定成功錄取,一周後即發出offer通知,人選也迅速於一個月後正式報到。

A食品企業用人主管特別感謝104獵才顧問的專業,所推薦之人才不僅符合原本的規格要求,更具備外派中國大陸的營運管理長才,期待能為企業擬定更具遠景的市場策略,帶領團隊開拓更廣闊的經營市場。

獵才人選大展績效!大舉改善營運流程 推出全新產品

A食品企業回饋表示,人選短短一年內已大舉優化營運流程及經營方針,包括生產、行銷、產品、組織等,迅速進行內部改革,帶領企業順利展店,並預計將會有全新研發的產品上市、展現績效讓企業十分滿意!

A食品企業表示,選擇與104獵才顧問合作,延攬具創新思維的人才,順利解決企業難以破的舊框架問題,使新事業順利擴展!未來更要與104獵才顧問繼續維持良好合作關係、以期不斷注入多方專業人才,為企業創造全新價值。

104獵才顧問 官方網站

104獵才顧問 Facebook

104獵才顧問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