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企業大師人事管理系統 薪資計算效率提升 75% 人氣甜點 creammm.t E 化的最佳選擇

creammm.t 財務主管表示:我們很幸運在初期的時候建置人資管理系統,制度、系統上軌道後,也確保員工擴編、營運擴張快速後,不會產生行政上的人資作業負擔

文/104人資學院

風靡全台的精品級甜點- creammm.t ,創立於 2013 年,第一款司康奶油茶組合,即以純正英倫風味擄獲挑嘴的民眾,後續更推出全台首款以花造型的家常檸檬塔,藉由講究的原料與製作的要求,讓此款甜點成為網路人氣爆品,更成為近年台灣甜點的代表品牌。這個由創辦人林育漢夫妻透過倫敦蜜月帶回的美食創業,已經正式邁入第八年。

林育漢表示,creammm.t 創業過程中,獲得許多顧客的支持與回饋,業績也有舉足的成長。creammm.t 希望透過人事系統的 E 化,協助員工釋放出更多時間,專心於產品研發、產量擴增與品管要求,專注於發展更好的顧客與品牌滿意度。而 104 企業大師人事管理系統,簡單、快速、好上手,為企業 E 化提供絕佳的解決方案。

creamtea_photo4

林育漢表示,隨著 creammm.t 的成長,人事管理遇到的瓶頸在於,過去主要採用傳統的打卡單,並藉此計算出勤時間、加班、請假等薪資項目。但是,傳統的方式相當耗時繁瑣,必須逐一查核打卡時間,出錯的可能性也較高,過去員工人數只有現在 1/4,便需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進行薪資人工計算與查核。不僅如此,隨著員工人數的增加,人資管理上如何遵循政府不斷修正的法令,也是一大困擾。

企業擴張 E 化勢在必行

由於 creammm.t 透過 104 平台進行人員招募,104 團隊在這個過程中,針對公司擴展中遇到的人事管理問題,專業且即時的提供許多建議與諮詢管道,讓 creammm.t 進而有機會深入了解 104 企業大師系統,由於符合 creammm.t 快速成長中 E 化發展的需要,因此從 2017 年導入企業大師人資作業系統。

也由於 creammm.t 在團隊人員不多的時候,便開始導入企業大師人資管理系統,邊導入邊修正的過程,讓整個系統更加符合 creammm.t 的需求,也讓人資團隊能夠輕鬆面對後續人員的快速成長。

creamtea_photo2
creammm.t 選擇 104 企業大師來打破所有循序蹈矩的傳統,感受帶來的高效感

打卡、請假簽核、出勤資訊、薪資計算全 E 化 法規修改自動更新

導入 104 企業大師人資管理系統,主要為 creammm.t 帶來幾大人資管理優勢,

  1. 手機 APP 打卡,簽核、出勤資訊全 E 化:

creammm.t 提供員工 Wi-Fi 或 GPS 的手機 APP 打卡功能,對於手機不離身的員工來說,使用上相當便利, 而 Wi-Fi 主要綁定公司網路,避免員工異地打卡的狀況出現。請假的部分,員工向主管請示後,可直接透過 APP 請假,主管也可以沒有時空、地域限制的進行簽核。員工所有請假、加班等出勤管理資訊透過E化快速計算、呈現,大幅降低過去人力計算的人力耗費。

E 化的打卡、請假、加班紀錄讓薪資計算自動化,不但準確,人員工作效率更大幅提升 75%。E 化薪資袋更提供員工無紙化、環保、可隨時查詢的薪資發放。透過二次的密碼確認,也確保個人的隱私性。

勞基法的更動頻繁,採用 E 化系統後,勞基法令的變動調整,系統都會自動因應更新,並免產生勞資爭議。

林育漢表示,creammm.t 導入 104 企業大師人事系統之後,最大的優勢在於,推行線上申請表單,可釋放員工時間,讓團隊花更多心力於新產品研發,像最近 creammm.t 就推出全新、研發時間超過半年的風味生巧-日曬巧克力甜點,期待帶給消費者更多味蕾與視覺的體驗。此外,團隊相信企業 E 化是持續成長的重要驅動,也能夠讓員工體認公司創新、成長與經營的決心。而 104 企業大師人事系統的確是企業E化簡單、快速、好上手的最佳選擇。

目前104企業大師提供免費試用三個月,加班算薪水沒問題,歡迎點入連結詢問專員>>立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