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聯絡訊息」上線!幫你解決6大招募難題

招募過程中,最繁瑣之事莫過於與求職者之間的聯繫往返。經常遇到溝通不即時、誤發訊息或杳無音訊不知對方已讀與否的狀況。104新版「聯絡訊息」上線,讓你溝通更為方便,解決6大招募難題,提升招募效率。

文/104人力銀行

招募的過程中,最繁瑣的事情莫過於與求職者之間的聯繫往返,常常遇到溝通不夠即時、誤發訊息、或是苦等回信不知對方是否已讀等狀況。

新版【聯絡訊息】推出免費即時「聊聊」,讓你與求職者即時溝通零時差、快速邀約面試,還有「收回訊息」、「只收特定訊息通知」等功能!解決多項難題,幫你提升招募效率哦!

1. Before:收到求職者履歷後,需要一一發信或電話連繫確認相關事項,溝通往返時間冗長...

1. After:即時聊聊確認事宜,提高媒合效率!

登入招募管理,於履歷中點選【聊聊】即可開啟迷你聊天室。

履歷中點選【聊聊】即可開啟迷你聊天室

平台右側設計快速入口,即時跳出回覆通知,讓你訊息不漏接!

平台右側設計快速入口,即時跳出回覆通知


2. Before:誤發訊息無法收回,只能跟求職者說抱歉...

2. After:掌握求職者是否讀取,並可收回訊息!

支援「未讀 / 已讀」的顯示,並提供「收回訊息」之功能,滑鼠移至訊息點選垃圾桶圖示,即可將送出24小時內且未讀的訊息收回,減少雙方溝通誤會之狀況。

掌握求職者是否讀取,並可收回訊息!


3. Before:發送面試邀請或感謝函,須至履歷列表尋找出求職者才能發送...

3. After:聊完立即一鍵邀約面試,超方便!

透過聊天室下方的快捷鍵,即可在聊天過程中一鍵邀請面試、附加圖檔,並可透過邀約卡片,直接取消或更改面試時間!

聊完立即一鍵邀約面試,超方便!


4. Before:所有求職者的邀約狀態混在一起,例如面試同意、面試未回覆、到職同意...

4. After:輕鬆篩選,一目了然求職者的面試進度

透過招募管理【聯絡】的聯絡訊息列表,點選【篩選條件】查看各邀約狀態,即可隨時掌握各求職者的最新進度。

輕鬆篩選,一目了然求職者的面試進度


5. Before:求職者回覆信雪片般飛來,信箱快被塞爆,還要一一過濾訊息...

5. After:個人化設定,只接收特定訊息的通知!

登入招募管理後從【設定】點選【帳號】進入【修改個人資料】,於【個人設定】的【新訊息通知】勾選「只接收我回覆過的」新訊息通知,即可有效過濾其他訊息,沒有紅點點提示就可不用看囉!

個人化設定,只接收特定訊息的通知


6. Before:約好面試時間,求職者卻忘記前來面試...

6. After:貼心提醒,求職者準時面試不失約!

找頭鹿小秘書會分別在求職者面試前一天中午、面試前三小時,發送訊息提醒準時赴約,減少失約狀況哦!

找頭鹿小秘書發送訊息提醒準時赴約


希望以上分享對您有幫助,若有任何意見歡迎給予回饋;如有招募需求,亦可登入「104招募管理」使用徵才服務,或直接下載使用「104人才快找APP」,隨時隨地查200萬人才動態。



【新版聯絡訊息上線,幫你解決6大招募難題】

新版聯絡訊息上線,幫你解決6大招募難題


招募半導體人才與提升雇主品牌
【推薦】線上新鮮人招募方案搶先了解

更多職場力【人才招募】觀點

提升招募轉換率,大家都在看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