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延燒,是否衝擊您的職場或工作模式呢?|職場力調查

文/104職場力

近日本土COVID-19疫情再度發生變化,因正式進入社區感染階段而導致許多企業的營運模式都受衝擊,根據指揮中心變動調整中的政策,您的職場或工作模式是否也受影響呢?歡迎透過投票告訴《104職場力》您的想法!

【投票】「企業防疫措施」調查:疫情再度發生變化,您的公司會如何因應?

COVID-19疫情不斷變化,您的公司是否會調整現行的營運方式呢?《職場力》邀請您一同加入調查。

若您的公司不幸發生同仁確診,是否依照「九宮格」原則快篩隔離?

若員工因確診被隔離,公司是否提供「防疫隔離假」

若員工並非確診者,但有生活無法自理的家人遭隔離(或學童停課在家),公司是否提供「防疫照顧假」?

您的公司目前落實哪些「職場防疫措施」?(可複選)

若指揮中心未來不再拉高警戒等級(如去年三級警戒模式),公司是否仍有計畫調整上班模式?

面對目前本土疫情的變化,公司是否暫緩人才招募?

公司是否針對家中有高風險族群(包括孕婦、幼兒、長者)的同事,給予特別因應方案?

公司是否主動提供額外的防疫關懷措施?(可複選)

截至目前為止,您認為公司的防疫措施方案可打幾分?(滿分5分)

家用快篩實名制啟用後,您是否順利購入了呢?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您是否有親友確診呢?(可複選)

完成「投票」後,即可直接觀看即時票選狀況唷!


最新HR新知,【人資充電】上都有!

★ 小編精選專欄,趕快追起來! ▶ 點我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