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健診3大幫助】幫您掌握雇主品牌,了解人才市場及品牌經營概況

新人離職率高,員工留任情況也不如預期?「雇主品牌」的打造關鍵,除了對外可吸引人才,最重要的是強化對內人才管理、提高員工留任力。此外,人才市場變化迅速,透過有系統的數據化分析才能掌握當前人才與觸及概況,清楚明白自身企業競爭力,進而調整改善,吸引求職者目光,這些要點,都讓104人力銀行為您來做個快速的「企業健診」吧!

文/104人力銀行

1. 掌握雇主品牌表現,反映內外部人才管理的強弱

打造雇主品牌,除了對外創造價值吸引人才,更要對內建立合適職場環境、企業文化與價值認同,提升員工留任力。

透過104大數據演算顯示,企業可掌握雇主品牌力、人才吸引力、員工留任力的三項評比分數,這是與約40萬家企業排名後得出百分等級 ( PR值 ),PR值越高代表該項評比企業表現越好 。

企業可掌握雇主品牌力、人才吸引力、員工留任力的三項評比分數


2. 了解人才市場分部,機動調整人才招募策略

人才招募面臨困境嗎?「人才市場分析工具」提供企業能依據不同徵才條件進行符合人才查詢,透過「履歷開啟/關閉」及「求職行為」了解目前求職人數、潛在的求職人才。

同時也透過數據化分析,清楚得知當前有多少相類似職缺與您一同競爭特定人才。

依據不同徵才條件進行符合才查詢

了解特定人才目前有多少人求職中,多少人履歷開啟

多少類似職缺跟您競爭這群人才


3. 分析品牌經營,了解廣宣操作成效與觸及人才樣貌

求職者經常會透過「公司介紹」來評估應徵職務、企業經營理念、工作環境與福利,因此品牌經營建立良好第一印象,才能吸引符合人才。

透過品牌經營之分析,了解企業本身在市場上的觸及與互動人數成效,觀察品牌觸及的受眾性別、年齡與學歷分布,進而調整改善,吸引求職者目光。


歡迎企業填單,3天內將有專人提供詳細資訊

點擊圖片即可填單、由專人與您連絡

企業健診3大幫助
歡迎企業填單


更多職場力【人才招募】觀點

最新HR新知,【人資充電】上都有!

★ 小編精選專欄,趕快追起來! ▶ 點我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