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招募5大幫助、4種招募實用工具,哪個適合您?

2022年疫情後影響,產業與人才市場變化快速,企業面臨缺工海嘯求才若渴,更難以找到匹配人才。化被動為主動,企業更需主動出擊、增加曝光、提升品牌及洞察機先,104人力銀行提供5大招募幫助與4個招募工具與您一起迎戰人才市場,無往不利!

文/104人力銀行

2022年已過完上半場,受到疫情、少子化等影響,人才市場供需失衡,企業徵才艱辛,面對這波缺工潮,企業需要主動出擊整理企業招募5大幫助及 4 個招募小工具給您,協助企業提升招募效率,陪您一起迎戰人才市場。

策略1:加值曝光

加值曝光

讓職缺獲得更多曝光、更引人注目

提供焦點職缺精選工作自動排序企業形象等 4 種曝光方案可選,您的職缺將可獲得更多曝光,且更引人注目,有效接觸更多的求職者,找到人的速度平均提升 4 倍!

此方式適合中小型企業,職缺數少,可嘗試小量加值曝光效果。


策略2:PC/APP 徵才廣告

PC/APP 徵才廣告

招募人才同時提升企業形象

視覺化呈現企業招募訴求,並可連結至客製化網頁了解企業特色,透過整體雇主品牌形象包裝,幫您不僅增加主動應徵數量,更能提升企業品牌形象

此方式適合職缺數量較多,需同時曝光大量、或不同類型的職缺,且希望提升雇主品牌的企業


策略3:人才市場洞察報告

人才市場洞察報告

輕鬆掌握您要的人才在哪裡

透過 800多萬份履歷資料,您可即時查詢您要的人才在哪裡,競爭企業有哪些,您提供的薪資福利是否具競爭力。協助您了解人才市場概況,快速找到您要的人選。

此方式適合享用市場數據做招募決策的企業,中小型企業也適用。


策略4:雇主品牌

雇主品牌

提升企業品牌力,讓人才來找您

評比 40 萬家企業、涵蓋全台 95% 上市公司,讓您掌握雇主品牌力人才吸引力員工留任力等三項數值,瞭解自家企業在市場上的競爭力高低,提升整體品牌力,讓人才自己來找您

此方式適合大型企業,滿足招募需求以外,也想了解雇主品牌力的企業。


策略5:整合招募服務

整合招募服務

為您量身打造更完美的招募建議

104 站上可搜尋超過 250萬份履歷任您挑選,甚至您可透過整合招募服務,接觸未開啟履歷的潛在人才。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量身打造最適合您的線上 / 實體招募策略、雇主品牌經營與人才數據分析報告等多項服務

此方式適合有整合招募需求的所有企業,包含企業健檢或大量招募。


推薦4種實用小工具,幫您招募更順利

寫好公司頁3撇步查詢履歷5方法
人才市場4觀察完整招募7妙招


歡迎企業填單,3天內將有專人提供詳細資訊

點擊圖片即可填單、由專人與您連絡

企業招募5大幫助
歡迎企業填單


下載人才快找APP 應徵通知不漏接 與人才即時聊聊

希望以上分享對您有幫助,若有任何意見歡迎給予回饋;如有招募需求,也請與我們聯繫使用徵才服務,或直接下載使用「104人才快找APP」,幫您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更多職場力【人才招募】觀點

最新HR新知,【人資充電】上都有!

★ 小編精選專欄,趕快追起來! ▶ 點我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