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工作直擊】畢業找工作!職業介紹

編輯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工作的一天又是麼樣子的呢?我很喜歡文字也熱愛閱讀,適合成為編輯嗎?許多文藝青年都對編輯工作抱持著浪漫想像,就讓我們來看看編輯們工作的內涵吧!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那部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聖誕節浪漫喜劇「The Holiday戀愛假期」?
編輯們工作的日子,大概就很像癡情主人翁Iris的日常。
每天都少不了巨量的閱讀。~
有時候編輯們會感覺自己正在做一份為歷史把關的偉大工作,掌控了一篇文章、某期雜誌或一本書是否被刊登、出版,又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呈現在世人眼前。作者們嘔心瀝血的作品全都滿心期待的呈遞到你的手上,而你就掌握了主宰一切的生殺大權。有時候又覺得編輯工作實在非常瑣碎繁雜,構思、決定方向、催稿、校稿排版、會議、無限的來回溝通…。
就算出版/發表了,都還要膽戰心驚的擔心銷量與瀏覽量。
當然編輯又可以細分成各種不同的角色,而不同產業的編輯,工作內容也大相逕庭。記得好好的替自己選擇,那個最能讓你熱血沸騰的位置。
僅管編輯工作挑戰重重,但如果你實在對文字與文化充滿熱情,我想這無疑將會是一份無比幸福的工作!~
?最新【編輯職缺】?無經驗可?!!→ https://goo.gl/K7gLwz
❤️編輯菜鳥平均起薪? $29,525
(資料來源:104職務大百科 →每月更新)
★此菜鳥指"第一次從事這種職務的菜鳥",並不一定是社會新鮮人喔!★
了解更多編輯工作大小事:
❤(時尚雜誌)編輯的一天→ https://goo.gl/LqQZF1
❤️編輯都在做什麼? https://goo.gl/vsqKzd
#有科系優勢但無強硬限制 #願意給新鮮人機會
(文:熱血小編 / 陳暐婷 )


?【最新好康出爐!】履歷自傳不會寫,前輩幫你救!!

❤搶先預約!→ 免費【履歷健診+職涯諮詢】拯救求職履歷自傳已讀不回
(畢業季公益活動資源,各行業職場前輩幫你看履歷自傳,挺你出社會!)
.

?【好職報報】

❤ 月薪3萬起】X無經驗可
❤ 年輕自由【熱血新創公司】
❤ 20個【年輕人量身打造好職】不是不夠好,只是闖錯行?你是哪種DNA?!
❤ 超有趣文青系工作】職缺機會
那些【你沒想過的畢業出路】
【邊玩邊賺錢超爽工作】有哪些?最新職缺機會報報
❤ 【外商】最新職缺
❤ 【上市上櫃 大企業】最新職缺
❤ 【急搶新鮮人職務大公開】
.

應徵「編輯工作」怎麼準備?

.

看相關文章:

.
★先下載【104工作快找App】快速查詢應徵記錄&面試邀約
★歡迎加入【新鮮人找工作情報團fb】關注最新職涯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