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 工作直擊】畢業找工作!職業介紹

好想進入公關業,成為時尚、專業又美麗/帥氣的公關?!公關業的窄門人人想進,奧美、精英等知名企業,更是大家擠破頭想進入的公關廣告界殿堂,然而真實的工作甘苦、璀璨與辛酸,確只有內部的公關哥哥姐姐們才最知道!
.

?最新【公關工作職缺】?無經驗可?!!→ https://pse.is/9NWNH

?公關菜鳥平均薪資?$35,711

(資料來源:104職務大百科 →每月更新)
★此菜鳥指"第一次從事這種職務的菜鳥",並不一定是社會新鮮人喔!★
#有科系優勢但無強硬限制 #願意給新鮮人機會
( 更多資訊:104薪資情報 )
.

【公關工作的一天】都在做什麼?

公關工作職業介紹

該怎麼說呢?進入公關業,熱血沸騰的時刻很多,當然讓你崩潰大翻白眼的Moment也不會少。你可能會有機會接觸到各大明星、球員,深入時尚圈,跑趴跑到吐,熟悉各大小媒體,舉辦各式品牌活動與記者會,接手緊急危機處理事件,甚至還要不時客串演出上電視,然後拼命寫新聞稿… 哈哈哈但在看盡繁華最真實的一面之後,或許一切也就再不會如想像中的浪漫了。
身為公關人,首先,必須打理好自己的外表,至少必須讓人感覺舒服而不討厭,因為你將會是一家甚至多家企業的品牌大使與代言人。接下來,你還必須要打理好自己的頭腦,因為沒有「待人處世智慧」和「化語言、文字為力量」的能力,你永遠也做不了一位真正的好公關。
看著優秀的公關人,你會覺得身心舒暢,因為他們永遠都是那麼的優雅從容,永遠都有籌碼在手,永遠都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

【公關前輩真心話】

公關業傳說!在外頭闖蕩大家都覺得我們是俊男美女,其實回到公司也不過是忙翻的肥宅罷了,化妝、打扮、洗頭什麼的,我們才不在乎呢。 所以常有人說公關工作絕對是新鮮人快速社會化的首選,待過公關業,職場上就再沒有什麼事能難得倒你了!XDDD

了解更多公關工作日常:

(電影產業)公關的一天→ https://goo.gl/Ka6qSf
公關都在做什麼?https://goo.gl/fY7zpT
(文 / 陳暐婷-野放上班族 )
.

應徵「公關工作」怎麼準備?


看相關文章

【最新好康出爐!】履歷自傳不會寫,前輩幫你救!!
搶先預約!→ 免費【履歷健診+職涯諮詢】拯救求職履歷自傳已讀不回
(畢業季公益活動資源,各行業職場前輩幫你看履歷自傳,挺你出社會!)
.
好職報報】

.
★先下載【104工作快找App】快速查詢應徵記錄&面試邀約
★歡迎加入【新鮮人找工作情報團fb】關注最新職涯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