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行銷企劃 工作直擊】畢業找工作!職業介紹

活動行銷企劃究竟是什麼工作?活動行銷企劃的一天都在作什麼呢?剛畢業,我適合做這份工作嗎?
畢業以前,你也是學校裡各種社團、系學會...等等大小活動跑到爛的活動咖嗎?恭喜你發現了一份,或許會超級適合你的工作了!!身為【活動行銷企劃】,多少都會有一點瘋,充滿了或外顯、或內斂的熱情活力,對生活與世界都充滿好奇,重視細節、創意十足又具備完美的超強執行力,而且EQ還不是普通的高,什麼溝通協調、危機處理,對我們來說都不過是家常便飯的小Case!~
覺得這很像你嗎?等等,還沒那麼簡單!!要促成無數大大小小的活動,可不是單純有創意就足夠的,還必需思考預算、進行完整的效益評估,再用卓越的企劃&提案能力,去說服你的老闆或客戶,然後才有接下來馬拉松式的籌備、組織、溝通、執行,還有活動後的成效追蹤與檢討。如果這些都還嚇不倒你,歡迎加入活動行銷企劃的行列!一起在一場場熱血激昂的活動裡耀眼的燃燒吧!你以為我們在玩,其實我們在工作!
?最新【活動行銷企劃職缺】?無經驗可?!!→ http://pcse.pw/7DAGV
?活動企劃菜鳥平均起薪? 31,391$
(資料來源:104職務大百科 →每月更新)
★此菜鳥指"第一次從事這種職務的菜鳥",並不一定是社會新鮮人喔!★
#多無科系限制 #願意給新鮮人機會
( 更多資訊:104薪資情報 )
?【前輩真心話】:
再精彩的工作做久了其實也會疲乏,想法、企劃都容易淪為陳腔濫調。記得每天都要大量的吸收、閱讀,永保好奇心,才能為你的企劃、提案注入源源不絕的靈感創意喔!
(文:熱血小編 / 陳暐婷 )


?【最新好康出爐!】履歷自傳不會寫,前輩幫你救!!

❤搶先預約!→ 免費【履歷健診+職涯諮詢】拯救求職履歷自傳已讀不回
(畢業季公益活動資源,各行業職場前輩幫你看履歷自傳,挺你出社會!)
.

?【好職報報】

❤ 月薪3萬起】X無經驗可
❤ 年輕自由【熱血新創公司】
❤ 20個【年輕人量身打造好職】不是不夠好,只是闖錯行?你是哪種DNA?!
❤ 超有趣文青系工作】職缺機會
那些【你沒想過的畢業出路】
【邊玩邊賺錢超爽工作】有哪些?最新職缺機會報報
❤ 【外商】最新職缺
❤ 【上市上櫃 大企業】最新職缺
❤ 【急搶新鮮人職務大公開】
.

應徵「編輯工作」怎麼準備?

.

看相關文章:

.
★先下載【104工作快找App】快速查詢應徵記錄&面試邀約
★歡迎加入【新鮮人找工作情報團fb】關注最新職涯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