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怎準備?想到外商、海外工作,英文要多好才行?

夢想前進外商或海外工作的朋友們,一定對即將面臨的英文面試相當緊張吧!到底英文要多好才能順利通過英文面試?外商面試都是什麼樣子,又會問些什麼呢?我的英文能力足夠在全英語的環境下工作嗎?

其實只要好好準備,英文面試並不如想像中的難;想在跨國團對中工作,也並不一定要像外國人一樣英文嚇嚇叫,完全沒有口音與文化隔閡,唯一的重點只在"敢說、敢溝通"而已。畢竟語言重在溝通,只要你的英文能力足夠讓你自信而順利的在英語環境下工作,就完全沒有問題囉!

以下整理超詳盡的英文面試準備攻略與提醒,趕快筆記分享。

外商/海外工作【英文面試型式總覽】

除了介紹以下面試型式外,同時也要提醒新鮮人,面試是屬於雙方交流的一個過程,因此新鮮人千萬不要覺得沒自信或是自己是處於劣勢的,勇於開口溝通就對了!


面試英文-英文面試 1

外商/海外工作【面試必考題 DO & DON'T】

為大家列出外商英文面試的必考題,在這些考題底下該注意些什麼呢?


面試英文-英文面試 2
面試英文-英文面試 3 面試英文-英文面試 4
面試英文-英文面試 5

 

➤ 全英文面試好難?找一對一職涯顧問實戰演練 立即預約

【最新好康出爐】

❤搶先預約!→ 免費【履歷診療室】拯救求職已讀不回

【好職報報】

❤104最新【海外工作】職缺機會→ https://goo.gl/oNjfB2
❤104最新【外商工作】職缺釋出!→ https://goo.gl/g5Z41c

看相關文章:履歷自傳自救方法!

★下載【104工作快找App】快速查詢應徵記錄&面試邀約

加入粉專,每天收看職場力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