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自我介紹|面試官:請您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面試官為何會突然請我自我介紹?這時該怎麼介紹自己才能成功的在面試中加分呢?
自我介紹通常都是面試的第一題。在雙方對彼此都不太熟悉的情況下,透過求職者簡短的自我介紹,面試官可以快速掌握求職者的背景資料,並從中找出可以延伸、了解更多的關鍵面試問題!求職者若能把握面試自我介紹有意識的強調自己的亮點,回答得當,「鋪梗給面試官問」,就能在短時間內拉近距離與對彼此的了解,讓面試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贏得好感,讓企業認為你是一個人才、對你打開心房,就成功了一半!記得回答時務必簡明扼要,盡量將重點放在個人的專業、競爭力與成果實績上面給面試主管一個一定要錄取你的理由!
?【月薪3萬起X歡迎新鮮人】http://pcse.pw/76U8N
?【月薪4萬起X歡迎新鮮人】http://pcse.pw/8297N
☕️免費線上【公益履歷健診】改完履歷再應徵→ http://pcse.pw/84BV4

(-) 扣分:

1.我履歷上都寫已經寫的很詳細了呀! 請面試官自己看履歷!
2.把祖宗八代、家裡成員狀況一五一十通通報告...
3.介紹的內容和履歷表的內容不一致。
4.沒有重點、講話結巴,30秒後就講不出其他話了。
5.自我感覺過好,長篇大論,不讓面試官有提問的機會。

(+) 加分:

1.先有禮貌地謝謝面試官願意給你這次面試的機會。
2.面試前,先準備好3~5分鐘的自我介紹內容,寫成講稿,反覆練習,直到熟練為止。
3.請長輩或有經驗的學長姐幫忙試聽,給予回饋意見。
4.面試前先上網了解面試公司的背景、營業項目、企業文化、未來發展...等。
5.可強調過去在社團、打工或實習經驗中的專業歷練和學習經驗。
6.了解所應徵的工作需要哪些特質,並特別強調自己在個性、態度上的合適性,如:會計--謹慎細心;客服--耐心善溝通...等。

104社會新鮮人專區 | http://pcse.pw/7VVK3

?【投履歷總是石沉大海怎麼辦?!】

免費公益資源,各行業職場前輩幫你看履歷,挺你出社會!
❤搶先預約!→ 免費【履歷健診】 拯救找工作已讀不回~
(本活動資源,限學生&應屆畢業生參加喔!)

看相關文章:履歷自傳自救方法

?【好工作報報】

超適合新鮮人畢業出路】
【邊玩邊賺錢超爽職務】
20個【年輕人量身打造好職】不是不夠好,只是闖錯行?你是哪種DNA?!
【超有趣文青系工作】職缺機會
★先下載【104工作快找App】快速查詢應徵記錄&面試邀約
★歡迎加入【新鮮人找工作情報團fb】關注最新職涯情報!

2024【新鮮人線上徵才博覽會】,搶鮮登場!

新鮮人2024線上徵才博覽會


追蹤【104職場力】粉絲專頁、職場更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