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務/不動產經紀人 工作直擊】畢業找工作-職業介紹

不動產經紀人/房仲業務 甘苦談

成交單價高 | 薪水彈跳性高 | 銷售夢想的工作
房仲業務/不動產經紀人,因為商品成交單價高,所以可挑戰的薪水彈跳性也高。房仲業的流動率高,為了招募人才,底薪通常都很敢給,前半年到一年新人每月保障底薪4、5萬是常有的事,但相對的要求、訓練和壓力也絕對不低。因為假日或下班時間常要帶客戶看屋,客戶有空的時間不固定,房仲業務的工時也會跟著拉長。因為是高單價的商品,客戶的猶豫時間長,需要有更高的專業度,建立更強烈的信任感,才有可能成交。不動產相關業務通常需要花很多的時間,積極的充實相關知識,以提高專業度與說服力,而這也是一種對客戶負責的表現。有時親友還會把你當成投資、買房的專家,不時興致勃勃的跑來向你請教!
.
【不動產經紀人】最新職缺機會X無經驗可
菜鳥月薪$44,074.老鳥月薪$58,529
#不限科系 #市場需求大
(資料來源:104工作世界)

.
因為房仲業工作確實非常辛苦且不容易,各企業紛紛相繼推出越來越吸引人的福利措施。像是「前6個月保障月薪5萬,第一個月離職再領 5萬」,或是「首創『彈性工時8小時』,顛覆你對房仲業的想像!」之類的offer。大家可以多了解,想清楚這是否是你真正想要追求的職涯發展,確定之後,就勇往直前吧!
.

【房仲業務前輩真心話】

投機取巧、不擇手段的業務或許會嘗到偶然成功的滋味,但必定難以長久。畢竟買房是件大事,很多人都是帶著畢生辛苦攢下來的積蓄,充滿期待的來到你面前,如果你可以把客戶的需求、福祉都當成是自己的事,工作起來的使命感與成就感便會大不相同。一位真心感謝你顧客,可能會帶來下一位顧客,而下一位顧客也可能會帶來往後更多的成交與機會。
.

應徵「房仲業務/不動產經紀人 工作」怎麼準備?


看相關文章:

.
【最新好康出爐!】履歷自傳不會寫,前輩幫你救!!
搶先預約!→ 免費【履歷健診+職涯諮詢】拯救求職履歷自傳已讀不回
(畢業季公益活動資源,各行業職場前輩幫你看履歷自傳,挺你出社會!)
.
好職報報】

.
★先下載【104工作快找App】快速查詢應徵記錄&面試邀約
★歡迎加入【新鮮人找工作情報團fb】關注最新職涯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