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履歷診療室 - 健診志工顧問上線時間表

應徵沒回應的救星,線上履歷健診!104 履歷診療室動員超過 2800 位企業人資與主管幫學生履歷健診、提供求職建議。91% 應屆畢業生寫履歷技巧提升、88% 提高求職信心。

用電腦或 APP 都可以免費履歷健診 https://104.page.link/iD6N

正在進行駐站的企業

5/4(一) ~ 5/8(五) 顧問上線時間表

健診時間健診公司Google 日曆
下午 1:00 ~ 3:00萬泰科技加到日曆
下午 2:00 ~ 4:00昶恆科技加到日曆
下午 4:00 ~ 6:00百優樂克斯加到日曆

5/11(一) ~ 5/15(五) 顧問上線時間表

健診時間健診公司Google 日曆
上午 10:00 ~ 12:00薰衣草森林加到日曆
下午 1:00 ~ 3:00瑪斯科技加到日曆
下午 1:00 ~ 3:00忠義基金會加到日曆
下午 1:30 ~ 3:30生活市集加到日曆

新鮮人求職遇到的困難

新鮮人剛出社會最怕畢業即失業,他們首要面對的問題往往是找工作,但是如何找?方向在哪?履歷自傳該怎麼寫?多半不了解……

我們做了什麼

2017年履歷健診活動幫助了1,328位新鮮人、202位Giver參與。2018年6月履歷診療室正式推出線上平台,讓履歷健診的幫助不再受時間、地點的侷限。Giver和新鮮人可以透過履歷診療室聊天室同步瀏覽履歷表,並使用免費文字溝通或語音通話進行一對一互動。


職場前輩利用零碎的時間,就可以隨時上線提供新鮮人履歷健診及求職建議,幫助他們找出求職方向及優勢。目前已有超過2,400位企業人資、資深經理人加入Giver響應,發揮自己的專長和經驗就能回饋社會,幫助他人就是這麼單純簡單。


履歷診療室需要您的參與

如今我們可以用自己的職涯經驗給新鮮人建議,幫助新鮮人鎖定求職方向、學會在履歷展現自己的優勢、更有機會盡快找到心儀的第一份工作。

台灣每年有30萬名應屆畢業生,如果每位Giver願意每個月幫10位學生履歷健診,需要2,500位Giver的熱情響應、無償給予,才可能讓每位畢業生有機會得到一次履歷健診的幫助。

企業抱怨找不到好人才、人資覺得求職者履歷不到位、職場前輩覺得新人不好帶…… 與其批判,讓我們採取行動、多做點事情一起來改變台灣職場吧。【立即成為志工顧問】

已結束駐站的企業

4/20(一) ~ 4/24(五) 顧問上線時間表

健診時間健診公司Google 日曆
下午1:30~3:30研揚科技已完成
下午2:00~4:00GU已完成
下午1:00~3:00大樹連鎖藥局已完成
下午1:00~3:00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已完成

4/27(一) ~ 4/30(四) 顧問上線時間表

健診時間健診公司Google 日曆
上午10:00~12:00韻智已完成
下午1:30~3:30元大人壽已完成
下午1:00~3:00瀚將文教已完成
下午2:00~4:00辰騂已完成

履歷診療室服務資訊

求職者注意事項

  1. 禁止在履歷診療室交換私人聯繫方式如:email、LINE、電話等或相約見面諮詢,104 致力於審查志工顧問資格與服務評價, 但無法監控本網站以外發生的行為與糾紛。求職者應有保護自己及個人資料的安全意識。
  2. 履歷診療室僅做履歷健診目的使用騷擾、辱罵志工顧問,或其他脫離履歷健診目的之行為,104 得依照違反 求職會員規約處理。
  3. 履歷健診禮儀
    • 進入聊天室主動打招呼、結束健診要道別。
    • 志工顧問健診的時間寶貴,進入聊天室後請把握時間諮詢、主動積極發問,勿分心或中途離開讓顧問空等,佔用公益資源。
    • 使用語音交談前,先請問顧問意願、是否方便講電話。
    • 對話完畢請點【結束健診】離開聊天室以儲存健診紀錄。

健診顧問注意事項

  1. 禁止在履歷診療室交換私人聯繫方式如:email、LINE、電話等或相約見面諮詢,104 無法監控本網站以外發生的行為與糾紛。 顧問應有保護自己及個人資料的安全意識。
  2. 履歷診療室僅做履歷健診目的使用請勿將本網站提供之履歷違法蒐集、公開或轉員工招募等其他用途。騷擾、辱罵求職者,或其他脫離履歷健診目的之行為,104 得依違反本網站服務條款處理。
  3. 顧問牆資訊真實顧問提供之個人資料及照片相關內容,均詳實填寫,絕無虛偽不實。若顧問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顧問使用本網站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
  4. 履歷健診禮儀
    • 進入聊天室主動打招呼、結束健診要道別。
    • 接受健診邀請進入聊天室後若臨時有急事,請告知求職者可改找其他顧問後結束健診,請勿中途離開讓求職者空等。
    • 使用語音交談前,先請問求職者意願、是否方便講電話。
    • 求職者與您健診的機會寶貴,若履歷真的無可挑剔,建議顧問能給「哪裡還可以更好」的意見指教,也可以針對職涯或面試準備方向做提點喔!
    • 對話完畢請點【結束健診】離開聊天室以儲存健診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