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行銷/社群小編 工作直擊】畢業找工作!職業介紹

「什麼?社群小編每天發發(廢)文也可以當飯吃?!」
很好...你已經成功激怒每一位靈魂高尚的熱血小編了!社群行銷的工作,可以算是因應數位時代而產生的,最奇妙的新興職務之一。尤其仰賴充滿創意與驚人執行力、熟悉社群語言,同時又具備行銷頭腦的年輕世代。成為【社群行銷/社群小編】後,你每天都會需要吸收各種或嚴肅認真或稀奇古怪的最新資訊,大量的閱讀與思考,以便隨時抓住重點機會,為顧客創造令人驚豔的內容與價值。必須盡可能的製造有機的社群互動,同時又要確保行銷效果。
社群小編可以說是一種進入門檻低,看似人人能做的工作,但要做得不錯,需要非常用功;要做得好,除了用功外還要有點天份;要做得讓人忘不了,那你已經是萬中選一,市場上最炙手可熱的數位人才了!如果你有點網路中毒、充滿內涵,又滿腦子都是棒到不行的點子,面對各種挑戰都能越挫越勇,同時又有處理各種社群狀況的智慧與幽默感的話...Welcome to小編的World!!!(時尚的消失在街角~
?最新【社群行銷職缺】?無經驗可?!!→ https://goo.gl/cAYx7S
?社群行銷菜鳥平均起薪? 34,008$ (資料來源:104職務大百科 →每月更新)
★此菜鳥指"第一次從事這種職務的菜鳥",並不一定是社會新鮮人喔!★
#多無科系限制 #願意給新鮮人機會
?【前輩真心話】:
隨著社群入侵生活,企業也越來越重視社群小編這個職務啦!剛開始時總是苦命行銷企劃在身兼小編,而現在越來越多企業都鄭重開出徵求專職社群小編的職缺,薪資待遇也正在逐年攀升中!~歡呼!
(文:熱血小編 / 陳暐婷 )


?【最新好康出爐!】履歷自傳不會寫,前輩幫你救!!

❤搶先預約!→ 免費【履歷健診+職涯諮詢】拯救求職履歷自傳已讀不回
(畢業季公益活動資源,各行業職場前輩幫你看履歷自傳,挺你出社會!)
.

?【好職報報】

❤ 月薪3萬起】X無經驗可
❤ 年輕自由【熱血新創公司】
❤ 20個【年輕人量身打造好職】不是不夠好,只是闖錯行?你是哪種DNA?!
❤ 超有趣文青系工作】職缺機會
那些【你沒想過的畢業出路】
【邊玩邊賺錢超爽工作】有哪些?最新職缺機會報報
❤ 【外商】最新職缺
❤ 【上市上櫃 大企業】最新職缺
❤ 【急搶新鮮人職務大公開】
.

應徵「編輯工作」怎麼準備?

.

看相關文章:

.
★先下載【104工作快找App】快速查詢應徵記錄&面試邀約
★歡迎加入【新鮮人找工作情報團fb】關注最新職涯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