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助理 工作直擊】畢業找工作?!職業介紹

很多人都會好奇,特別助理是什麼樣的工作?跟秘書、助理一樣嗎?答案是:有許多相似之處,但又非常不同。特別助理是一間企業高層、老闆或CEO最親信、倚重的幕僚與左右手,通常都是公司有心栽培的儲備領導人,待遇不低,但工作也非常不簡單。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沒有固定的工作範圍」,小至跑腿打雜,大至跨部門、跨企業的溝通、決策,通通都可以是你的業務範疇。因為你要做的,是老闆身邊那個「最需要的角色」。
.
? 【特別助理】最新職缺機會X無經驗可→ https://pse.is/9TJ93
?菜鳥平均起薪?  $43,427 
#較無強硬科系限制  #有機會跟著老闆/經理學習
(資料來源:職務大百科) ~資料定期更新~
.
身為特助,你必須有大將之風、優秀的EQ、分析思考與危機處理能力,能與老闆一同出席各式場合,談吐優雅、應對得宜,有辦法協商談判、處理內外部問題,可以規劃安排大小活動、事項,也能為老闆倒水提鞋、駕車接送。
許多一流的經營管理者年輕時都做過特助,儘管特別助理工作辛苦,常需處於備戰狀態隨時待命,但能站在老闆身邊的位置,用同樣的高度去思考事情、去學習做個決策者,是年輕人最難得的歷練機會。
做過特助工作,就好像經歷過一場扎扎實實的嚴厲「未來經理人訓練營」,你會在這樣的過程中累積經驗、快速成長,未來可以勝任的職務、工作非常多,幾乎再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輕易的把你擊垮,出路將無限寬廣。

.
(文 /  陳暐婷-野放上班族 )

【看更多>>特別助理工作內容】

【從老闆司機到管理部經理】 https://goo.gl/qe8FmN
老闆正在尋找的「那個人」,是一個「懂他」的人  https://goo.gl/g7hiGx

應徵「特別助理工作」怎麼準備?


看相關文章:

.
【最新好康出爐!】履歷自傳不會寫,前輩幫你救!!
搶先預約!→ 免費【履歷健診+職涯諮詢】拯救求職履歷自傳已讀不回
(畢業季公益活動資源,各行業職場前輩幫你看履歷自傳,挺你出社會!)
.
好職報報】

.
★先下載【104工作快找App】快速查詢應徵記錄&面試邀約
★歡迎加入【新鮮人找工作情報團fb】關注最新職涯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