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在哪裡?5大【人才市場洞察報告】告訴您

大環境瞬息萬變,面對畢業季與轉職潮來臨,想要徵得合適且優秀人才即需要及時掌握各項趨勢洞燭機先。104人才市場洞察報告提供您5大分析,透過大數據協助您了解人才分布、解決招募難題。此外還想了解更多招募漏斗架構與思維嗎?線上研討會等您來參加。

文/104人力銀行

人才在哪裡?5大【人才市場洞察報告】告訴您

我們要的合適人才在哪裡?

我們的薪資有競爭力嗎,求職者喜歡我們嗎?

市場上究竟有誰在跟我們搶人才?難道他們福利更好嗎?

全台缺工海嘯來襲,這些HR日常招募痛點,您也有嗎?快來看看「人才市場洞察報告」,透過104大數據分析工具,協助您了解人才分布,快速找到您要的人才。

人才市場洞察報告 幫您止痛

人才市場洞察報告 幫您止痛

可以媒合 800 萬份履歷資料庫?透過數據分析評比 40 萬家企業吸引力留任力?報告涵蓋了全台 95% 上市公司?

五大分析報告

104人才市場洞察報告,提供

  1. 市場概況分析
  2. 薪資報告
  3. 競爭對手
  4. 供需報告經營成效
  5. 人才輪廓剖析

讓您掌握人力市場趨勢,洞察市場概況,剖析不同面向,快速找到合適人才:

提醒您需先登入104招募管理


了解人才分布

登入「104雇主品牌」選擇「查詢人才市場」,即可依據您刊登中的職缺或是自訂條件,查詢全市場上符合條件的人才有多少、各縣市人才的分布狀態,幫您輕鬆掌握人才在哪裡。

▼登入招募管理 > 點選上方「雇主品牌」

登入招募管理 > 點選上方「雇主品牌」

▼進入104雇主品牌 > 選擇「人才市場」> 點選「查詢人才市場」

進入104雇主品牌

選擇「人才市場」

 點選「查詢人才市場」


掌握薪資情報

根據104調查報告,求職者選擇工作時,仍以薪資為重要考量。系統可依據不同年資、職務、公司規模、地區等條件查詢薪資範圍,提供您薪資建議,讓職務更具競爭力。

提供您薪資建議,讓職務更具競爭力。

提供您薪資建議,讓職務更具競爭力。


了解競爭對手

您可依產業、公司規模、雇主品牌分析競爭對手是誰,他們提供的福利有哪些?讓您輕鬆掌握人才競爭對手的即時情報。

讓您輕鬆掌握人才競爭對手的即時情報

讓您輕鬆掌握人才競爭對手的即時情報

讓您輕鬆掌握人才競爭對手的即時情報

另外還有「人才輪廓剖析」與「供需報告」,完整的【人才市場洞察報告】 歡迎點擊下方按鈕,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善用招募工具,提高求才效率

人才市場4觀察招募7妙招
人才市場4觀察招募7妙招
履歷查詢5方法104防疫特輯
履歷查詢5方法104防疫特輯


希望以上分享對您有幫助,若有任何意見歡迎給予回饋;如有招募需求,也請與我們聯繫使用徵才服務,或直接下載使用「104人才快找APP」,幫您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刊了職缺沒人應徵?加強曝光幫你徵才速度提升4倍
下載人才快找APP 應徵通知不漏接 與人才即時聊聊


更多職場力【人才招募】觀點

最新HR新知,【人資充電】上都有!

★ 小編精選專欄,趕快追起來! ▶ 點我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