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的故事 歐陽靖

汗水教我的事
歐陽靖16歲罹患重度憂鬱症,對世界失去信心,六年後,靠著自己的力量走出憂鬱。跑步對她來說,曾經是件困難的事,但是,她向天上的父親和大寶(貓咪)許下跑馬拉松的心願,汗水教她學會相信自己。她能,你一定也可以!

<更多精彩故事>

第一次成功挑戰全馬

2013年3月日本名古屋女子馬拉松,以4小時57分跑完42.195公里。跑過終點線,已分不清汗水與淚水,帶著巨大的喜悅向爸爸與大寶(貓咪)說:「你們看!我是堅強的人,你們在天上不用擔心我了!」

馬拉松讓我重生
馬拉松讓我知道,我遠比自己想像中更堅強,在馬拉松裡,永遠沒有失敗,只要你保持往前,就有抵達終點的一天。

陪伴度過憂鬱症的弟弟「大寶」

重度憂鬱症的人生低谷,感謝大寶一路陪伴,出憂鬱,但大寶卻因病過世,第一次跑馬拉松姐姐為你而跑。 

困難,才值得挑戰

曾經,連1公里都跑不完。現在,愛上了長跑。跑為人心帶來的無窮力量完成初馬,站在終點線前,重新認識新的自己 

用文字鼓勵更多人

開始跑馬拉松後,用文字紀錄下蛻變與成長,鼓勵人用汗水證明自己

跑了就懂! 

很多人問:跑步有什麼好的?我只能說:跑了就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