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前,內心默念三次:

我是 OOO ,今年 OO 歲,

我想知道我 2024 的工作運勢,請塔羅提供我建議方向。

【本占卜僅提供參考】

工作運勢

★ ★ ★ ☆ ☆

今年的工作可能會遇到卡關,主要是溝通上會常出現問題,你會深深感受付出很多力氣,但都沒獲得回報,這個回報不一定是金錢上,比較偏精神的認可,因此你會覺得今年職涯上比較沒有成就感。

 

別讓你的責任感變成恐懼感!如果不屬於你的責任範圍,就要勇敢放手和拒絕,將重心拉回自我職涯發展上,避免窮忙。建議今年可以加強職場溝通能力、並學習做好職涯規劃。

▼ 推薦以下課程,提升職場力 ▼

破解溝通困境,掌握人心的職場溝通術

21,758 次瀏覽

NT$799

彩色職場力|天賦創造優勢的職涯規劃課

17,056 次瀏覽

NT$2,680

超級業務員的絕學:輕鬆說服任何人的銷售課

☉ 25,416 次瀏覽

NT$4,800

工作運勢

★ ★ ★ ☆ ☆

今年工作運不上不下,很多事情可能會卡關,而這個卡關主要來自你的工作倦怠。面對工作問題時,你可能拖延或猶豫不決,將會阻礙了你的進步,並導致錯過重要的機會。

 

建議你靜下心思考目前工作對你的意義,試著找回熱情(或離開有毒環境)。工作上拿出積極態度,遇到問題多請教前輩或透過學習去找出解決方法,光躺平得過且過,對職涯反而不利。

▼ 推薦以下文章,提升職場力 ▼

工作運勢

★ ★ ★ ★ ☆

這張在提醒你始終要誠信行事,所以今年的工作運全看你的人品表現!如果職場上遇到相關糾紛或不公平的事情,你能夠秉正處理,對你會很加分。

 

今年在面對任何自己的行為,都要勇於負責,而且今年你的能力很有機會被看到,變身職場核心人物,職場工作運相當不錯。建議心有餘力可多提攜後輩、用技能知識或職涯經驗回饋助人。

▼ 加入善的循環,今天就開始 be a giver ▼

104 人力銀行在 2016 年 9 月發起「Be A Giver」的社會運動,已有超過 7,200 位職場上不同領域的資深職人將他們的職涯經驗,讓職場的伙伴們茁壯成長,成為台灣的新力量。

工作運勢

★ ★ ★ ☆ ☆

今年你會有比較多突發狀況,例如來自臨時邀約的社交機會,或是原定行程或計劃一波三折臨時取消。另外,今年可能會遇到流言蜚語和其他形式的貶低,影響你在團隊的氣氛。

 

今年會建議處理好職場上「人」的問題,要勇敢面對但不要火上加油,也不要採取消極的情緒來處理!職場上做人比做事難,不妨多和前輩聊聊,或看看專家建議,千萬別意氣用事。

▼ 職場煩惱好多?到職涯診所找最佳解 ▼

工作運勢

★ ★ ★ ★ ★

今年你的金錢運不錯,努力會被看見且獲得回報!相當適合擬定計劃,有明確的目標與策略,並落實執行,你將獲得豐收,例如加薪或得到獎金。好好把握這個好運呦!

 

這張牌也暗示你內心渴望尋求更多專業學習,假如目前你還沒想到要實踐的目標,不妨利用這段時間進修,將新技能運用到工作上,也能讓老闆、同事刮目相看。

▼ 推薦以下課程,提升職場力 ▼

頂尖獵才教你談薪水,要你加薪成功!

21,347 次瀏覽

NT$599

ChatGPT x Excel職場商務數據分析術

52,715 次瀏覽

NT$1,200

NEW TOEIC 新多益線上高分速成班

113,216 次瀏覽

NT$3,990

p3_title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