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逾150萬】行銷職必學GA4,企業內訓講師全面解析

「Google Analytics」是全球最普及的網站/APP行為分析工具,更是行銷人必學的利器之一,近3,400個職缺需具備此技能,年薪更上看120-150萬...讓內訓王牌講師Aco,帶你由深入淺全面了解GA4!

文 / 104學習精靈

數位行銷從業人員必須精熟的工具:GA4

無論是行銷企劃者、產品經理還是網站經營者,了解用戶行為和網站表現已是基本要求

但面對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數據分析軟體 GA3 於2023年7月1日停止收集數據

提前掌握GA4 的全新介面、指標定義、新增功能,將會是成為頂尖行銷人才的關鍵!

專家引路:新手輕鬆理解,老手快速轉換

104人力銀行金牌講師 王群元 Aco ,獨家親授企業網站數據分析成功秘笈

透過多個實戰解說,解決你在行銷上的各種疑問!

常見問題全收錄,電腦錄影教你做

行銷人角度出發,3小時掌握GA4

  •  全面了解 GA3 與 GA4 的差異

利用新功能,深入瞭解用戶行為和網站表現。

  •  精通 GTM 的核心技巧

輕鬆埋設標籤和設置事件,省時省力。

  •  掌握 GA4 事件與轉換功能

深入追蹤並分析用戶行為和轉換,制定精準優化策略。

  •  探索報表進階設定

設定客製化報表,快速挖掘有用數據,驅動決策。

講師實機手把手操作,案例示範,重複觀看

講師簡介

課後學員真實回饋

  •  學員A

本次課程最印象深刻的是GA3和GA4存在的差異,除了認識了GA4有設定數量限制的基礎,也瞭解到事件層級和GTM的設定差異,實際運用在工作上,減少了版本轉換之間的落差與疑惑

  •  學員B

老師步驟式手把手的教學、實作,感覺非常好,尤其透過實作練習更加深印象!熟悉GTM的設定以及GA4的操作和數據解讀。

  •  學員C

因為今年要從GA3全面移轉到GA4,從完全不會使用到可以使用GA4觀察自己活動的相關數據,追蹤來源、看轉換事件,覺得有上課真的對之後想要追溯行銷轉換,可以安心許多!

  •  學員D

謝謝老師,雖然我自己本身的工作平常用不到GA4,但覺得作為職涯或是學習新東西這樣一個很單純的角度來說,我認為上完這堂課後像開啟了一個新大門,對於知識探索上有了更多的選擇,跟獲得了學習新知的興奮感,我想這樣的過程或感受,無論在人生的哪個階段,都是非常重要的。

  • 學員E

了解GA4與過往完全不同的事件邏輯,以事件為核心的行為紀錄方式,幫助我比較容易從數據搜集的角度去思考,如何規劃量化的研究方式來了解使用者行為、旅程,以及預想可能的做法、限制,感謝老師!

更多 Google Analytics 學習資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