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營收優於預期 今破例發全體員工「年中獎金」

2023-08-04 報導 經濟日報記者周湘芸 由聯合新聞網授權轉載

疫情解封迎來民眾出國潮,台灣虎航營收連2季獲利,今年上半年更創下同期新高。據了解,該公司董事會昨天通過發放「年中獎金」,年資滿6個月可領基本薪加2萬元,未滿6個月也可領基本薪依到職月數比例加2萬元,總計約有700名員工受惠。

台灣虎航最新職缺,104人力銀行都找得到!

【台灣虎航】精選職缺
人資行政室行政總務組專員/資深專員
台北市松山區|月薪32,000~45,000元
機務品保處品保工程師
台北市松山區|月薪35,000元以上
經營分析暨股務部專員
台北市松山區|月薪32,000~40,000元
會計部專員
台北市松山區|月薪32,000~40,000元
資訊部技術組資深專員
台北市松山區|待遇面議

沒看到有興趣的職缺嗎?

有消息指出,台灣虎航董事會昨天通過,今發放全體員工年中獎金,且到職未滿6個月也可領。據了解,今年1月到6月底前年資滿6個月,即可領基本薪加上2萬元;年資未滿6個月則領基本薪依到職月數比例再加2萬元。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今寫給員工的內部信也曝光,內容指出,過去9個多月來大家所付出的辛勞及努力為公司在疫後創新高的優異表現,他與總經理積極希望為大夥爭取階段性的鼓勵,因此在董事會的支持下,將破例在年「中」發放獎金,在今天給大家鼓勵和獎勵。

信中表示,因各航點陸續復航及新開的多條航線,大家把時間與精力都投入工作運能。不同以往的是,每一位同仁專注在忙碌的工作崗位,紮實的展現疫情間反覆演練的劇情,以因應航線及航網的佈局,讓公司能在疫後最短的時間內飛到最滿、表現到最好,讓台灣虎航上半年交出一張優於預期成績單。

信中指出,今年上半年,由於旅運需求恢復,加上日本旅遊觀光熱潮,讓台灣虎航在市場取得優勢並且帶來亮眼的營收,但隨各機場人力、設備短缺問題,仍有部分航班未如期恢復到預設目標,加上產業供應鏈成本增加,台灣虎航不敢鬆懈,仍然謹慎因應並努力爭取各種增加收益可能性,為下半年做好最佳佈局。

陳漢銘也說,台灣虎航將在8月15日完成創新版的上市里程碑,這不僅是大家共同忙碌、堅持,好不容易完成的目標,更是國籍航空中睽違23年來,第3家完成上市的航空股,從今往後要為投資人及股東創造更優於預期的獲利。

【產業新訊】若您願意提供更多的產業趨勢、業界人才動態、工作機會等資訊至《職場力》 >> 歡迎來函

104精選【航空業】相關廠商職缺,馬上應徵去!

公司名稱薪資福利工作機會
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星宇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台灣虎航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華信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桃園航勤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臺灣飛機維修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華夏航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華膳空廚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臺灣航勤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華儲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長榮航勤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長榮空運倉儲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長榮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采盟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104精選【航空業】相關廠商職缺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知名企業現場搶才!



報名卡位⮕

更多與【航空業】相關職缺與新訊,提供給您參考

加入粉專,每天收看職場力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