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集團12大頂級美妝品牌攜手 為星宇航空打造由內而外美的力量

2023-08-29報導 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 由聯合新聞網授權轉載

星宇航空2646)與雅詩蘭黛集團,雙質感跨界合作再延伸。由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包含海洋拉娜、芭比波朗、Jo Malone London等12大頂級美妝保養及香氛品牌,共同為星宇航空打造員工專屬全方位美麗課程,包括保養護膚、彩妝、香氛…等,由品牌專業講師為一線員工分梯授課、示範,提供各工作場域適合的保養知識,及能長時間維持完美妝容的秘訣,提升專業感與自信,展現由內而外美的力量。

星宇航空與頂級美妝龍頭—雅詩蘭黛集團,一直是密切合作的異業夥伴,從2022年首創以粉紅燈光渲染飛機機身的方式,響應粉紅絲帶活動,到贈送洛杉磯開航頭等艙及商務艙旅客海洋拉娜尊寵禮,皆是廣受歡迎、充滿愛與美的活動。本月起將進一步將合作觸角深化至員工,雅詩蘭黛集團旗下12個頂級美妝品牌,將每季為星宇航空員工舉辦專屬美膚、彩妝及香氛課程。

【星宇航空】精選職缺,104上都看得到!
航務行政專員
桃園市大園區|月薪37,000~40,000元
航空安全督導
桃園市大園區|待遇面議
航空器簽派員
桃園市大園區|待遇面議
航空安全促進專員
桃園市大園區|待遇面議
社群影音專員
台北市內湖區|待遇面議

沒看到有興趣的職缺嗎?

首梯課程特別安排給初入職場的空服學員,由Bobbi Brown 芭比波朗全球彩妝師親自教授彩妝課程,依學員不同的膚質特性及五官特點,指導化妝的小技巧,如何透過美妝讓個人優點更加凸顯,並傳授空服員最關心的課題—「長時間飛行如何維持妝容」,提供了挑選底妝及補妝方式與訣竅。護膚課程則由頂級肌膚保養品牌Darphin 朵法依學員膚質給予正確的保養知識,同時也針對機艙環境特性,提供專業肌膚保養建議。最浪漫的香氛課程,則由空服員的愛牌—Jo Malone London教導大家如何運用香氛糅香堆疊出專屬於自己的香氣,讓優雅舒服而不打擾的香氣,提昇整體的個人好感度。

【雅詩蘭黛】精選職缺,104上也都有唷!

沒看到有興趣的職缺嗎?

首次舉辦的三大主題課程,參與品牌皆為國際首屈一指的高端品牌,引起星宇航空同仁廣大迴響,雅詩蘭黛集團更大方將此次授課的三大品牌商品,放置於星宇航空空服員梳化間,方便空服人員於執勤前前往試用,讓所學可以立即應用。接下來星宇航空雅詩蘭黛集團每季將持續針對不同部門、不同職務屬性,安排雅詩蘭黛集團不同品牌進行授課,希望透過長期的內部教育,傳遞由內而外的美的力量,同時也將雅詩蘭黛集團多品牌所展現多元、包容精神,深植於企業文化中,尊重每個人對於外在美麗的定義與渴望。

【產業新訊】若您願意提供更多的產業趨勢、業界人才動態、工作機會等資訊至《職場力》 >> 歡迎來函


104精選【航空業】相關廠商職缺,馬上應徵去!

公司名稱薪資福利工作機會
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星宇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台灣虎航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華信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桃園航勤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臺灣飛機維修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華夏航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華膳空廚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臺灣航勤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華儲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長榮航勤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長榮空運倉儲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長榮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采盟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看薪資福利看職缺
104精選【航空業】相關廠商職缺

追蹤【104職場力】粉絲專頁、職場更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