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機會

2022.03.28 | 1708次觀看

2022 年 3 月最新徵才活動 (亞太電信、信義房屋、統一超商、QBurger)

本文目錄(點選連結可快速跳至該章節閱讀)

亞太電信徵才-智慧新生活、關鍵新人才

亞太電信於2020年啟動5G營運,善用資通訊核心技術與電信優勢,鏈結鴻海科技集團資源,串聯上下游生態鏈,拓展5G佈局。亞太電信2021年啟動全台首宗3.5GHz頻段5G共頻共網服務,極大化網路及頻譜資源效益,提供用戶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展望未來,亞太電信運用多年在IoT、ICT累積豐厚的垂直整合經驗及創新技術,攜手更多合作夥伴,拓展5G生態圈。誠摯邀請關鍵新人才一起加入亞太電信,以全新科技視野,齊心開創5G新局。

職缺說明
智慧應用戰將智慧應用專/標案業務開發,產品應用服務規劃與銷售
客戶經營、維繫與深耕目標市場,問題諮詢解決
元宇宙技術人才建構全方位通訊網路,滿足公司新世代電信服務規劃
5G企業專網、科專計畫執行及管理新應用、新技術系統整合與服務導入
門市銷售新星辦理客戶之門號申請、異動、繳費等各項業務
介紹及引導消費者體驗手機、家電、新加值服務等公司產品
協助排除客戶疑難雜症,提昇客戶滿意與忠誠度
不定期行銷展演及外拓活動,熱情迎向戶外創造新客源
電話客服新秀客戶服務電話接聽
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含查詢、異常、障礙申告)
排休制,夜班津貼另計
亞太職缺說明

薪資福利

薪酬超開薪起薪優於同業
年終獎金
業務獎金/專案獎金
福利超用心員工餐廳/咖啡廳/書報雜誌區
手機通訊費用補助
節慶及生日禮券
照護超貼心勞健保、團保、勞退
定期健康檢查
專業醫師臨廠服務
看更多薪資福利

立即前往【亞太電信徵才活動頁

信義房屋徵才-人生開薪局

房屋仲介,不只是一種買賣,更是一種服務與承諾。當了十年老師的羅新宇,放下人人稱羨的穩定教職,毅然轉換跑道尋找突破。在信義房屋,他不但實踐當初感動他的「先義後利」服務初衷,也投身社區,以一手硬筆才藝帶領鄰里一起寫好字,做好事;更在躍居全北市成交件數第一名的Top Sales之後,也獲得2019年「信義君子」殊榮。「幫助客戶找到幸福,其實非常快樂,特別能讓我有很大成就感。」羅新宇表示,一切努力,都呼應著當初那份「先義後利」的觸動;而這也正是他辭去教職,投向全新跑道,好發揮更大潛力的初衷。

薪資福利

顧健康免費健康檢查
健康管理師
專業舒壓按摩
同仁協助方案 (EAP)
高獎勵年終 & 留任獎金
生日 & 佳節禮券
員工紅利分配
優補助業界最高12萬生育獎勵金
外訓&考證補助
社團&旅遊&健身房補助
看更多薪資福利

從成大會計系畢業後,就進入聲譽卓著的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四年後轉換跑道到信義房屋,同樣做出驚人業績。「之前做的是『審計』,可以說是會計師的『眼睛』跟『手』」懿葶在那段時光養成主動學習的特質,也培養出發現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她認為從會計師事務所轉入房地產,能夠綜觀全面分析,是自己最大優勢,用「幫助別人解決問題」的同理心面對客戶。而「房仲的專業度」,是需要持續不斷學習的,因此善用公司多元資源,加上深厚的財會專長及數字敏銳度,讓她服務更到位,協助客戶找到最佳購屋方案,比起業績數字與獎金報酬,真正幫助到客戶的成就感,才是她最關注的重點。

影片來源:信義房屋 Youtube

立即前往【信義房屋徵才活動頁

統一超商徵才-儲備幹部

統一超商關鍵職位,門市成功運作的幕後推手!公司與門市的溝通橋樑,輔導7~8家門市的各項營運與行銷活動,任務多元且極富挑戰性!一年掌握2億的營業額!大學以上畢業,歡迎新鮮人。對零售服務業有興趣,喜歡團隊合作
顧客導向,擅溝通,決策能力佳。培訓期間,學士畢業66萬起,碩士畢業77萬元起!

薪資福利

福儲信託員工提撥金額,公司再加碼(員工自提6%,公司再加碼30%)
每年給予一定額度可自行選用消費項目
年節賀禮年(中)終獎金
生日禮物
三節禮金/禮品
勞動獎金/禮品
貼心補助結婚補助
生育津貼
旅遊補助
進修補助
急難救助金
員工教育獎助學金
看更多薪資福利

立即前往【統一超商儲備幹部徵才活動頁

QBurger-夢想開始,門市儲備幹部擴大徵才中

沒經驗沒關係,Q Burger一步步帶你走 提供完整專業培訓,職涯高度由你創造!月薪32K-47K起、月休8-9天,固定早班15:30下班、依居住地分發全台門市(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不限學經歷,無經驗可

為你薪動年終獎金、全勤獎金
績效獎金、紅利獎金
員工介紹獎金
學習補助津貼
美好福利勞保、健保
免費員工餐、員工餐點折扣
國內外貿工旅遊
完整培訓門市營運管理課程
技術 Know-how 學習譴程
門市產品培訓課程

立即前往【QBuerger 儲備幹部徵才活動頁

關於 104 整合招募

104 整合招募服務團隊成立於 1996 年,隸屬於 104 人力銀行旗下之事業體。擁有 23 年跨產業招募廣告服務的實戰經驗,以及數萬筆人才招募成績,堪稱最知名且為 HR 招募服務之第一品牌。

這 23 年來, 104 整合招募服務秉持著專業、創新、不斷精進的精神肩負起求職者與雇主之間的橋樑。針對企業 HR 之需求,總能以專業的招募建議與客製化的整合行銷活動,協助企業找到適合人才。其優異的招募成效深獲各產業界的肯定,使 104 人力銀行多年來始終屹立不搖,穩站企業徵才廣告之首選夥伴。如需進一步資料,請上104 整合招募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