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lor S 察顏悅色溝通術,讓課程架構更清晰

文:盟亞知識管理學院

原文標題:MY Color S 察顏悅色溝通術

2022年,盟亞針對近二十位培訓界的資深講師,與科技流通業五家龍頭客戶代表,進行My ColorS工具Master trainer認證說明會。過程中,以活動體驗讓講師快速連結並構思工具與課程結合運用,並以風格調色盤,引導講師做主副色的辨認與報表運用。  

疫情不斷變異衝擊,考驗企業敏捷應變力,盟亞ESP平台戰略定位今年第27年,多年來致力於賦能商業模型移轉給講師與企業,延伸學用合一,提供企業創新支點並共創組織價值! 

2022年,針對培訓界跨銷售、服務、管理、領導近二十位之資深講師,與科技流通業五家龍頭客戶代表,進行My ColorS工具Master trainer認證說明會。過程中,以活動體驗讓講師快速連結並構思工具與課程結合運用,並以風格調色盤,引導講師做主副色的辨認與報表運用。 

My Color S工具科學基礎在大腦上,透過大腦不同區塊的情境化反應,將人在不同情境下的行為按照出現頻率,歸納綠金藍橘四色,綠重邏輯與分析,橘重敏捷與多元,藍重關係與柔軟,金從流程與傳統,此四色應用在溝通、銷售、管理、領導,跨越ANYTIME、ANYWHERE、EVERYONE~ 

科技製造業人資長反應,此科學化的工具可用於一線工程師自我了解,之後再賦能內講學習運用;講師代表回饋:溝通雖是藝術但過去並無科學工具支撐,如今My Color S有清晰結構與科學方法可提升效率與降低出錯。 

My Color S工具快速便捷,以此方法作為課程清晰的架構,不關乎什麼顏色,而是什乎什麼情境,了解領導什麼特性與態度,決定用什麼情境跟對方互動! 

此工具將在盟亞講師群的授課主軸中加添,讓課程更豐富,帶給企業豐富而有趣有用的連結。 

看更多 知識市集 好文,全面做好選才、育才、用才、留才 >>>>
招募面談一次就上手!透視履歷表、自傳,了解求職者,讓面談事半功倍
面試問題深度,決定HR專業度!用需求層次理論,設計你的面試問題
員工一直走?3個因子檢視你的組織哪裡出問題了!
樹立七個正確觀念,建立接班人培育計畫
疫後人資必考題!數位學習的培訓體系如何設計?4種思考角度告訴你

做好人才管理,歡迎報名>>>>
關鍵90天,人資留才大作戰!
有效的績效面談
成為搶手的人資招募,必修的招募漏斗數據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