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面試

2018.07.17 | 3065次觀看

菲律賓工作|你所不知道的菲律賓職場!

看到某期商週標題猖狂的寫著「台灣給不起的,我們到菲律賓圓夢」,小編突然想為熱血新鮮人們整理這一系列充滿機會與挑戰的「東南亞特輯」。菲律賓是個多元文化融爐,你將有機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工作,而他們會讓你清楚的看見自己的長處與不足,教會你什麼是真正國際觀的思維視野、尊重與包容。企業往往非常缺人,薪水相對的也很敢給。消費水準跟台灣差不多,物價則比台灣稍低。許多公司的福利都很不錯,宿舍、交通、飲食全包,對於我們這種想存錢的少年人來說無疑是一大誘因啊!!
 
**【菲律賓工作最新職缺】無經驗可!!**→ https://pse.is/9JXD3
**免費線上【公益履歷健診】改完履歷再應徵**→ https://pse.is/8ZA36
 
許多台灣人對菲律賓都懷抱著狹隘的刻板印象,認為這裡只存在著貧窮與混亂。但那些真正在菲律工作、生活過的朋友都會發現,這裡有的是好客、樂天,浪漫而溫柔的人們,生活多了種一派輕鬆的難得悠閒感,笑容好像會傳染,到處都可以感受到熱帶國家的歡樂氣氛。
 

你所不知道的菲律賓職場!

 

【菲律賓職場小八卦】

【菲律賓工作薪資行情】

$ 4萬~10萬UP   (因職務&工作內容而異)

【菲律賓社經情況】

貧富差距較大,治安尚可。

【菲律賓職場語言】

工作生活上除非你會菲律賓語,或只與華人共事,否則基本上是全英文。

【菲律賓氣候】

熱帶海洋性氣候,炎熱潮濕,雨量充沛。(但辦公室的冷氣還是很強的,注意得體的穿著與保暖)

【菲律賓生活環境】

完美融合了各種東西方元素,很像從前的台灣,飲食文化也很東方

【菲律賓生活安全&權益】

務必慎選正派經營的公司,談清楚薪資與對應的福利條件,切勿未做充分了解就貿然前往。
 

【海外工作前輩真心話】

在選擇海外工作時,除了薪資福利之外,也別忘了把「工作能力的累積性」給考慮進去。做好長期的職涯規劃,才不會漫無目的的在異鄉漂泊,越做越找不到自己的價值與未來喔!~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面對海外工作的孤獨與文化衝擊,就敞開心胸,擁抱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吧!
 
(文: 陳暐婷-野放上班族 )
 
 
【投履歷總是石沉大海怎麼辦?!】
免費公益資源,各行業職場前輩幫你看履歷,挺你出社會!
搶先預約!→ 免費【履歷健診】 拯救找工作已讀不回~
(本活動資源,限學生&應屆畢業生參加喔!)
 
好工作報報】
【年輕自由熱血新創公司】
超適合新鮮人畢業出路】
【邊玩邊賺錢超爽職務】
20個【年輕人量身打造好職】不是不夠好,只是闖錯行?你是哪種DNA?!
【超有趣文青系工作】職缺機會
 

★先下載【104工作快找App】快速查詢應徵記錄&面試邀約
★歡迎加入【新鮮人找工作情報團fb】關注最新職涯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