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2022.01.28 | 1880次觀看

掌聲故事筆記》NFT意外爆紅、KOBE逝世兩周年、羽球拍出正能量 | 104掌聲 #1/28

#成功秘訣 #職人紀錄 #動人故事

最勵志》NFT意外爆紅

印尼一位平凡的大學生 Ghozali Ghozalo,近日在全世界最大NFT交易網站 Opensea,上傳自己的自拍照,幾天竟然讓他變成千萬富翁!

翻攝自: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ghozali-everyday

NFT儼然成為各種創新、新嘗試的沙盒,會不會只是老鼠會的翻版,小編只能說有可能,但創新應用總是在亂世中誕生;除了看見爆富的機會,也有可能藉由本身去中心化、創作分潤等機制,讓藝術創作市場產生破壞式創新機會的。

勵志程度,你給...

最感人》 KOBE逝世兩周年球迷追思

NBA球星Kobe Bryant逝世兩周年,全世界球迷舉辦各種追思活動。他的”曼巴精神”永遠存在大家心中,練習、永不放棄、嚴以律己,不論在籃球界、在各行各業都適用。

註:湖人隊在IG PO出思念Kobe的貼文

感人程度,你給...

★掌聲專訪的精選人物:

  1. 有錢不賺是傻子?!不當律師,他樂當聽障者的橋樑
  2. 同學年薪破千萬,為了這個夢,他卻曾經存款連五位數都不到,如何堅持到現在?
  3. 不就是商業,有什麼高尚的?!他如何為小農發聲

最正向》羽球拍出正能量

羽球國手周天成雖然於去年冬奧的八強止步,但仍不忘提醒自己對未來保持“盼望”,他於個人IG寫道:預備五年,沒能挺進決賽,會難過、會悲傷;但我依舊相信,美好的事情會發生。

來源:104掌聲專訪

周天成在2018年時曾接受104掌聲的專訪,多次提到信仰帶給他心態上的轉變,從一個驕傲的人變成謙卑的運動員。比賽有輸贏、名次有高低,但持續倒空自己、謙遜內省,讓小天無論輸贏,都能散發滿滿的正能量!

正能量程度,你給...

追蹤104掌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