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大就業博覽會活動】免費履歷健診 #因疫情影響取消

大學生履歷怎麼寫?沒有工作經驗、履歷自傳不知道怎麼下手,之前找實習也都沒下文?104人力銀行邀請職場學長姊,結合大學就業博覽會,5/15(六)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捷運公館站步行5分鐘內可到),先履歷健診後投遞履歷,面試機會多更多。>>>活動因疫情影響取消,歡迎到 104履歷診療室 線上免費履歷修改

前往台大參加就業博覽會前,你一定要準備的事情

參加就業博覽會,要準備的事情為什麼要準備的原因
問題萬用句:
產業發展、職務發展、招募怎麼樣的人
難得有機會可以問到面試官,而且他不知道你是誰(除非你給她你的履歷),就是匿名問到爽。
針對自己前3大有興趣職缺的客製化履歷準備萬用履歷是一般人「有就好」的隨緣心態。企業看到這樣的履歷,怎麼能夠知道你有沒有辦法勝任該職務呢?因此,準備3種客製化履歷,在遞出履歷的當下,就是一個企圖心的第一好印象了。
乾淨的整體感(包鞋、長褲)有可能你在現場就遇到了你真的「哇,超想去」的公司,這時候,除了必殺客製化履歷,還要最基本的整體服儀。內外兼備的形象,更能加強人資印象,回到公司馬上發面試通知也是有可能的啊!
產業分類資料夾現場的企業爆炸多,要完全吸收很難,但拿到DM很簡單,根據產業去做資料夾的分類,回去宿舍後,再看DM上企業的精華整理,讓就業博覽會的資訊真的讓你更了解產業、進而培養相關所需能力。

參加校園就業博覽會的企業與人資,就是要好好跟新鮮人/學生,介紹自己公司+徵才!也就是說,對於學生的你來說,是非常好的機會,直接問公司狀況,了解公司與產業、企業的選才標準。甚至是可以直接投遞履歷,非常有機會可以獲得面試機會啊。

台大就業博覽會現場見習心得:
參加了全台不同地方的就業博覽會,台大的就業博覽會絕對是CP值最高的一場! 你很難得看到各大知名廠商 提供優渥的薪資 與完善的計畫 齊聚一堂。企業搶人才可說是費盡腦汁。現場總是人擠人的台大就業博覽會,不時會看到穿著正式西裝與套裝的應徵者拿著履歷,現場遞給企業人資;也會在各大攤位上,看到企業學長姐掏心掏肺的與學弟妹分享甘苦談。即使是害羞不敢開口詢問,光站在攤位旁邊,就可以偷聽到許多寶貴的資訊。是一個非常盛大的就業活動!

沒有空參加就業博覽會,又想要履歷健診 怎麼辦?

104幫你想到囉~ 線上也可以免費改履歷,104履歷診療室,線上1對1,可以選的職場學長姊更多了,許多產業與職類學長姊,無償幫你看履歷。

2021就業博覽會 台大 履歷健診 活動 免費
學長姊親切等你來發問,因為學長姊白天要上班,要給學長姐回覆的時間喔,請耐心等待,或可參加實體的履歷健診。

104人力銀行,給您更多【職涯服務】

工作快找:最多職缺,線上編輯履歷,一鍵應徵超方便
履歷診療室:給有履歷的你,24 小時免費線上履歷健診,與前輩聊聊
職涯診所:各種職場上的疑難雜症,快上 104職涯診所 發問諮詢
找公司:協助求職者了解公司薪水排行、評價、福利,找到心中的好公司
學習精靈:找到職業必備技能,提供在職進修課程與教室共學社群
職業適性測驗:分析你的性格優勢,推薦跟你個性最速配的工作
一對一職涯諮詢:求職障礙、轉職焦慮、升遷瓶頸,資深顧問帶你走出職涯迷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