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夢想企業很難嗎?職場如同企業發展,要有策略計畫 | 104儲備菁英人才

網友A三年前面試了自己的夢想企業,很可惜當時沒有錄取。

沒想到事隔3年,原PO竟又收到當初那間公司的面試邀約,人資說明:「經過其他公司多年磨練,經過相關內部評估,公司也願意邀請他的加入。」

職場如同企業發展,必須有策略計畫

進入夢想企業的主管職真的那麼難嗎?究竟企業需要的主管職人才應該具備甚麼條件?自己目前的工作經歷是否符合夢想企業的要求嗎?

針對主管職未來求職的情境痛點,104人力銀行推出了【104儲備菁英人才】,是104人力銀行為中高階及資深專業人才推出的新服務。

出色的企業為了確保經營零風險,會建立人才儲備庫,來儲備關鍵人才。如果您短期內沒有立即轉職的打算,但仍想要為未來的職場做準備,歡迎在104儲備菁英人才農場預約您的心儀企業職務。

預約後,企業會評估用人需求決定列入儲備或婉拒,您也可以持續展現自己的工作成就能力讓心儀企業知悉,未來一旦開缺時,您將會是企業優先任用的名單。

104儲備菁英人才非常重視您的轉職隱私,我們不會提供您的名字、頭照、最近一份任職公司名稱以及聯絡資訊給企業,企業只能透過平台上的留言功能跟您聯繫,確保您不會被打擾。


進入104儲備菁英人才使用步驟說明

STEP 1 指定您的心儀企業,或由AI職涯顧問推薦預約職務給您當您對職務有興趣

AI職涯顧問會私密地幫您完成職涯規劃,若您沒有特定的心儀企業,也可以告訴AI職涯顧問您的轉職期待,由顧問推薦合適的職務給您,您可以評估後再進行預約。

STEP 2 協助您瞭解自己的競爭力及適合度

AI職涯顧問會自動幫您分析該企業的雇主品牌、薪酬競爭力,並使用AI技術幫您評析您跟該職務的專業技能及職能性格。

STEP 3 持續展現競爭優勢

您持續更新您的工作成就,AI職涯顧問會即時向企業展現您的競爭優勢,讓心儀企業持續見證您的新價值。


一個人的職場發展能否順遂,就如企業的經營能否成功一樣,必須及早做好完備計畫、確切落實這個計畫。在過程中遭遇困難或發現計畫有所缺失時,才能夠及時修正、補強。唯有這樣的用心和投入,才能夠真正掌握自己的職涯主控權。

【高階人才農場】立即來體驗吧>>>

有關【104人力銀行產品】更多資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