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理想職缺就差一小步?【104 求職精靈】收藏職務分析,幫你了解職缺所需的技能!

在求職的路上,是否常遇到:①投履歷後,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企業所需人才?②投履歷後,不知道這職缺所需技能,是否自己都有兼具?現在透過【104求職精靈】分析後收藏功能,就可協助你唷!

求職的朋友,若有收藏夢想企業的職務、轉職心儀的職務的清單,就可以透過【104求職精靈】進行比對,協助您在「專業符合度」與「性格適合度」兩部分協助您快速得知你與心儀職務的契合度。 


本文重點目錄:

該如何在三大載具如何針對收藏的職缺進行比對? 

載具01: PC版本_如何收藏心儀的職缺分析 

步驟1: PC瀏覽職缺頁(下圖),右邊的「我適合該份工作嗎?」下方有「立即分析」點下去進行比對。 

:右邊「我適合該份工作嗎?」下方有「立即分析」點下去進行比對。 

步驟2: 比對後,點選「履歷符合度」後面的藍色字體(下圖藍色字體是符合) 

:比對後,右邊會顯示符合度的說明。

步驟3 : 呈上點選符合,進入履歷符合度報表(下圖),點「收藏此分析」即可收藏。

步驟4:點選「收藏職缺分析」(下圖),可針對心儀的職缺分析,進行相關技能的與各方面的檢視。 

載具02: 手機網頁版本_如何收藏心儀的職缺分析 

  • 步驟1:手機瀏覽應徵工作職務,上方(下圖一)有「檢視適合度」點下去 ,會出現「專業能力」與「性格特質」的比對︰點選「專業能力」左邊的箭頭 下圖二
圖一:上方有「檢視適合度」
圖二:上方點選專業能力左邊的鍵頭「<」
  • 步驟2:將會前往「104求職精靈」的「履歷符合度報表」,點下方「收藏此分析」 下圖三)即可完成收藏(下圖),將可前往查看唷! 
圖三:下方「收藏此分析」
圖四:上圖代表收藏成功

載具03: 104工作快找APP_如何收藏心儀的職缺分析 

  • 步驟1: 104工作快找APP,瀏覽應徵工作職務,下方有「檢視適合度」(下圖五)點下去 ,會出現「履歷符合度」與「性格適合度」的比對(下圖六)。
圖五:下方有「檢視適合度」
圖六:履歷符合度與性格適合度的比對

  • 步驟2:呈上點選「收藏此分析」 (下圖七),即可完成收藏,點選「前往求職精靈」即可前往查看您收藏的分析 (下圖八)。
圖七:完成收藏
圖八:即可查看收藏的分析

不管你使用哪個載具,都可以透過【104求職精靈】的功能,輕鬆收藏你的職缺,讓你更快了解職缺所需的技能,讓你加強領域的學習,有機會成為該職務的理想人選唷!

有關【104求職精靈】&【104職業適性測驗】更多資訊文章:

更多免費學習與證照資訊,可加入104學習精靈。instagram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