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職業適性測驗】職場留任率提升34%,讓對的人、更快遇見彼此

面試前先瞭解求職者的性格,適性測驗結果讓您職場留任率增加34%。

想在面試前就先瞭解求職者的性格嗎?104職缺頁新功能【適性測驗結果】企業可選擇讓求職者隨履歷附上【適性測驗結果】,在面試前更有效瞭解求職者性格與職務的符合度, 經104數據分析,附上適性測驗結果到職後的職場留任率提升34%!

【企業主操作方式】

企業主照以下方式操作

從招募管理系統中,點選【職務】欄位,選擇新增或修改既有職務。

招募管理系統

再從【應徵方式】的應徵資料,勾選【建議求職者應徵時提供適性測驗結果】

應徵方式

使用人才快找APP編輯職務,也可以操作哦!

人才快找APP

提供星等評估求職者性格是否符合該職缺,並提供用人建議與建議面談題目,供企業主參考。

104數據針對所有求職者最終在該職類的任職時間長度,以及求職者與任職職類的性格適合度做交叉分析,發現性格適合度愈高,在該職務任職期間愈長,相當於HR所觀測的「員工留任率」,可提升至34%!


【求職者的職缺頁畫面】

求職者的職缺頁畫面

該職缺需附上適性測驗結果,讓企業更了解你。點我進行測驗


如有招募需求,請與我們聯繫使用徵才服務 ,
或下載使用 104人才快找APP ,隨時隨地查200萬人才動態。


【104職業適性測驗】職場留任率提升34%

什麼測驗?提升職場留任率34%,大幅改善招募效率!

賀!104資訊科技榮獲評鑑A級殊榮!

104資訊科技榮獲評鑑A級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