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高齡就業趨勢報告【完整版下載】

104高年級50+
2023.10.25
2250次觀看

《2023 中高齡就業趨勢報告書》 以最新的台灣人口勞動力數據為背景,除了運用「104 人力銀行就業市場統計」,分析2020 到2023 間的中高齡就業趨勢變化,更擴大收集產業及就業市場的客觀意見,透過企業與求職者兩端點的回饋意見,歸納出值得參考的發現及對策。

文/高年級50+

在中高齡想工作、企業也願意用人的新未來,跨世代管理、青銀職場共融,我們試著提出紓解各產業困境的解方,這份《2023中高齡就業趨勢報告書》除了是一份趨勢研究報告,更是提供企業在導入中高齡人力的策略運用中,能依循實際案例的建議與參考。

全齡設計將成顯學,超前佈署跨世代職場管理。

2023中高齡就業趨勢報告書

★給案例 ★給解方 ★給應用↓

104 高年級50+工作
我們致力於改善中高齡就業困境,透過【高年級嚴選人才服務】及【中高齡工作專區】,幫助企業看見中高齡朋友的優勢,讓50+求職者的價值,能持續在職場發光!
歡迎企業共同響應

追蹤【中高齡找工作】粉絲專頁、求職神助攻 ★

我們相信「工作」不應受到年齡的限制,讓每個想工作的中高齡者都能找到「適性的職務」,104高年級50+透過【嚴選人才服務】幫助中高齡朋友的優勢被企業看見,讓50+求職者的價值,能持續在職場發光!並與合作企業結盟,循序漸進導入職務再設計,攜手企業共創中高齡友善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