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評價5顆星】看完評價再應徵,多一份保障|好評企業特輯

準備轉職時,是否對於預計投遞的公司想多一份了解,通常做法找熟人打聽或上網搜尋這家公司的工作環境、薪資福利、公司文化、工作氣氛,甚至是主管人好不好,幾乎是每位求職者在應徵的必經歷程,求職人人怕踩雷、「所託非人」,我們為您精選由【員工評價5顆星】的公司,藉由真實評價、讓您主動應徵時多份保障。

1.中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風采有限公司
3.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4.美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5.達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6.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7.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8.華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 10.屋馬餐飲集團_屋馬
11.大銀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12. 更多『5星評價』好公司職缺

1. 中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年年調薪, 升遷看得見

更多 中磊電子公司評價

中磊電子成立於西元1992年,秉持創新、服務以及確實的執行力之精神,致力於網通軟、硬體產品整合服務與網路通訊協定(IP Protocol) 等核心技術之研發。2020 榮獲《機構投資人雜誌》(Institutional Investor)「2020年亞太區最佳執行團隊」評比, 「最受尊崇企業」、「最佳投資關係團隊」與「最佳執行長」

★ 中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2. 風采有限公司

員工:福委會積極創造公司更好的員工福利(除了基本的午晚餐供應 還兼下午茶,不怕你吃,就怕你太瘦),員工旅遊不只照顧到荷包還給你帶薪旅遊假,讓你不用羨慕別人可以去歐洲旅遊.....

更多 風采公司評價

新創立事業體,主要以遊戲開發設計為主,追求最高品質且不間斷的研發創新,為了提昇上班動力提供了良好、舒適工作環境採開放空間讓員工能有更多互動、溝通在上班中擁有快樂工作的氛圍,現階段正在積極招募優秀的核心成員。

★ 風采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3.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公司有持續努力成長, 福利很好的公司, 有很多菁英匯集相互成長的地方(但沒野心,平庸之人可能不適合)

更多 緯穎科技公司評價

緯穎專注於提供超大型資料中心 (Hyperscale Data Center) 及雲端基礎架構 (Cloud Infrastructure)各項產品及系統的解決方案。緯穎科技的成立目標除了成為客戶最佳的創新性技術服務合作夥伴 (Technology Service Provider),並期望與客戶在業務合作上達成雙贏的局面 (We Win)。並於2021年獲首屆『數位轉型鼎革獎』全方位先典範 。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4. 美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制度完整對於想要進入學習機構的經歷是個很好機會

更多 美律實業公司評價

美律集團在中國、泰國、美國、新加坡、加拿大及挪威等地共有18據點。產品包含耳機、揚聲器、麥克風、輔聽器及電池產品等,應用涵蓋行動通訊、視聽娛樂、電腦周邊、智慧家居及醫療保健等各大領域。曾獲榮登 《天下雜誌》營運績效50強第一名、榮獲 富比士(Forbes)評選為亞太區最佳200大企業!

★  美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5. 達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公司福利好,主管人也很好

更多 達方電子公司評價

達方電子公司成立於1997年,為明基友達集團關係企業,並於2007年掛牌上市,以「世界級光電與精密元件的專家」之前瞻視野,充分掌握產業脈動與競爭優勢。自創立開始,達方電子公司即矢志提供客戶最先進的技術,並以積極持續的創新與優於其他競爭者的表現在業界建立良好的聲譽。

人才是一切價值創造的來源,達方秉持以人為本,致力於員工生涯規劃與發展,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及福利制度。加入達方,將成就個人寬廣的未來。

  達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6.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近幾年都有賺錢,會定期發放獎金,半年度跟年度的都有,疫情期間有許多不錯的措施像防疫保單、在家工作發用餐金、發防疫物資等。公司發展很多不同產業的產品,感覺比較多元發展,穩定性比較放心。

更多 明基材料公司評價

明基材料,1998年7月成立。堅持研發自主,並擁有多項核心技術,包含:延伸、光學、高分子、射出與押出、捲對捲、精密塗佈、精密雕刻及配方等。

明基材料秉持「明基友達集團」優質經營理念與企業文化,專注投入「材料科學」領域;堅持創新,累積研發能量,深具信心迎向廣大市場與未來挑戰,並於2021年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殊榮,秉持人才是最重要的資產之理念,持續對員工照顧與用心。

★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7. 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公司效率佳!政策的實行跟改善非常快,員工的意見如有無法改善的地方也會特別開會回應說明,非常重視員工的意見。

更多 儒鴻企業公司評價

儒鴻在地深耕,放眼國際,穩居紡織業龍頭及股王寶座, 自1977年成立迄今,專精於彈性針織布料及專業機能性服飾,累積了40年的經驗,運用垂直整合的優勢,提供客戶從布料到成衣製作「一站式購足」的服務。至今,我們的業績仍持續成長,規模不斷擴大!

我們是社會新鮮人最值得進入的幸福企業,縱使沒有工作經驗也能在這裡不斷學習成長。我們廣納不同學歷背景和專業特長的人才,讓每一個人發揮實力,爭取自己的事業與舞台。

★  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8. 華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薪資福利佳,提供員工誤餐費。

更多 華晶科技公司評價

華晶科技是數位影像的專家,將不斷地自我超越,於數位相機、手機影像市場、汽車工業、以及醫療電子各領域,亦將持續提供專業影像解決方案,為人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未來,華晶科技將藉由創新的產品思惟,把數位影像與多元的應用結合,成為更使用者導向、更趨勢導向的數位影像解決方案供應商。

過去我們希望藉由數位影像專業,為人們帶來美好的回憶;但,因應市場的變化,我們希望提供創新影像解決方案,使人們擁有更美好的生活。對華晶科技而言,我們的使命比過去更重要、且更多元!

★  華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9.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真心把第一線員工當成最重要的資產,畢業後順利進入鼎泰豐,因家中因素頓時失去動力,同仁不斷給予加油打氣,主管更是嚴厲拉著我,楊先生給予最大的助力。很榮幸在這樣一個溫暖的環境,是非常寶貴的經驗。

更多 鼎泰豐公司評論

創立於1958年的鼎泰豐,在1972年由原來的食用油行轉型經營小籠包與麵點生意,開始賣小籠包後,致力於食材、品質與服務的提升,來自四面八方的佳評如潮,並在各家美食報章雜誌的介紹下,漸入佳績,至今不僅是一般市民的最愛,更是許多政商名流、國際級影星讚不絕口的頂級美食。

1993年鼎泰豐獲紐約時報評選為全球十大美食餐廳之一,也是唯一入選的華人餐廳。2010~2014年鼎泰豐香港新港店五度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評鑑,這是台灣餐飲業品牌的殊榮,台灣本店與世界各地的分店更是與有榮焉。2013年更榮獲美國The Daily Meal網站選為亞洲最佳餐廳第一名殊榮,及CNN評為全球最佳連鎖企業第二名

★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10. 屋馬餐飲集團_屋馬美食有限公司

員工:主管很照顧員工,工作雖然很辛苦但工作氣氛很好也做得很開心~

更多 屋馬餐飲公司評價

企業使命-宣揚幸福職場,提昇企業文化,『讓幸福,走進你心裡』,希望藉由屋馬對於餐飲的用心與付出,提供員工改變命運的舞台。並榮獲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幸福職場評選,四星獎、五星獎、推動幸福五星獎 及勞動部之工作生活平衡獎評選,友善育兒獎、員工協助獎、工作悠活獎

屋馬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我們秉持『簡單、重複、熟練』的訓練政策,專屬的訓練員教育機制,讓您學習不孤單,歡樂學習,開心成長,沒有古板的工作制度,只要有活力、努力、向心力、我們歡迎您改變命運一展長才。

★  屋馬餐飲集團_屋馬美食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11.大銀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公司對教育訓練很重視,課程涵蓋範圍很廣泛,可以學習到很多新知識,主管和同事都好相處,工作遇到困難時,都會互相協助幫忙

更多 大銀微公司評價

大銀微系統為精密傳動控制與系統模組大廠,以HIWIN 自有品牌行銷全球,客戶群涵蓋半導體、精密量測、自動化產業等世界一流企業。在台灣、以色列及俄羅斯設有研發中心,產品技術與歐、美、日大廠並駕齊驅,連續多年榮獲台灣精品獎金銀質獎的肯定。

經營理念是整合全球資源,持續創新,為人類更佳的福址與更好的工作環境而努力不懈,藉由「專業水準、工作熱誠、職業道德」之實踐,實現企業永續經營之職志。

★  大銀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點我看工作機會

更多『5星評價』好公司職缺

德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東和鋼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豐興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利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百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和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東陽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
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打造友善職場生態,我也想要評論,立即前往>


追蹤【104職場力】粉絲專頁、職場更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