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剛畢業,履歷【工作經歷】也不能傻傻空白?!

剛畢業,履歷【工作經歷】欄位就傻傻空白,讓你和好工作機會擦身而過?!社會新鮮人履歷的"工作經歷"到底該怎麼寫呢?很多剛出社會的畢業新鮮人,在求職處處碰壁一陣子之後,總是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是我的履歷自傳寫不好?還是我真的有那麼糟嗎?

然後有的人不死心的尋覓各種修改優化履歷自傳的方法,有的人則大受打擊的放棄追求理想工作,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了一份 "不怎麼樣的工作"。
可是很多有經驗的人資和用人主管,一看到他們的履歷就可以輕易的發現一個顯而易見也非常容易修正的大問題,一經調整履歷頓時便能煥然一新!

那就是:履歷的【工作經歷欄位】

就算剛畢業,制式履歷中的【工作經歷】欄位也絕對不要傻傻空白!!!

企業用人主管看履歷表時的真實情況:

很多人都把豐富的 "在學經歷" 填寫在 "自傳" 中,而工作經歷欄位則傻傻空白。問題是,當企業在人力銀上快速預覽應徵的履歷列表時,看不到亮點就沒有動力點開了,根本就沒有機會看到自傳呀!~~ 原來剛畢業【工作經歷就傻傻空白】,會讓你錯失那麼多機會!!

.

其實,對於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所有精彩的在學經歷,也都可以填進制式履歷的 ''工作經歷" 欄位理面喔!

如:打工/實習、社團/組織/活動、產學合作…等在學經歷,都可以填進去喔!
.

社會新鮮人履歷【工作經歷欄】怎麼寫?

履歷表填寫範例(點擊連結)

FB600X700-20180320
應徵被發無聲卡這麼久,終於知道真相!!(內牛滿面~~
?立刻去改履歷→ https://goo.gl/QKoT3u

 

★已超過1,800學員報名!履歷面試線上課程 ▶ 手把手帶你撰寫履歷每一個區塊,立即免費觀看【TOP求職衝刺班】

看相關文章:履歷自傳自救方法

好工作報報】

★先下載【104工作快找App】快速查詢應徵記錄&面試邀約
★歡迎加入【新鮮人找工作情報團fb】關注最新職涯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