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半導體產業下一個黃金十年的精英!104 x SEMI聯手出擊|2020半導體特輯

半導體產業絕對是台灣最具競爭力的產業,但我們做好迎接下一個黃金10年的準備了嗎?

根據104人力銀行分析超過767萬筆求職求才資料,並與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共同發表的《半導體產業與人才白皮書》當中可發現:半導體產業在過去十年的薪資雖然持續走升、2020年平均月薪5.2萬元已居全產業第二,但人才缺口即便月徵兩萬人竟然也居全產業第九大,其中中下游人才還高於上游,加上許多跨國企業出手搶人,使得選才留才的工作,是現今產業務必要重視的大重點。

2020半導體特輯——企業進駐

針對半導體產業的現況,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在出席SEMICON Taiwan 2020國際半導體展的大師論壇時,提及中國同業正積極挖角台灣的半導體人才,政府會密切和台灣的產業緊密合作,將人才與技術都能留在台灣。

人才是產業發展的基礎,因此除了要迎戰對手的銀彈攻勢之外,企業也需要聚集優秀的半導體人才,因此104人力銀行也針對產業趨勢、人才招募、薪資水平等各面向,製作出版《2020半導體特輯》,讓企業能夠搭配《半導體產業與人才白皮書》,掌握最新產業趨勢。

其中在 2020半導體特輯-企業進駐 中,提出4大焦點服務,希望能夠解決企業的招募痛點,包括:

打造專屬線上企業館

依半導體產業鏈分類,提供專屬企業館頁面,除讓求職者了解產業地位優勢外,亦能加速履歷投遞。

CXO觀點

近距離採訪高階主管對公司未來10年發展趨勢及獨到的見解及觀點!
包含專業採訪及撰稿。

人才媒合會

搶占半導體早鳥轉職者!
透過多元方式創造人才與企業現場面談。

專區百萬導流

【104主頁+工作快找APP】雙頻強效曝光,
活動網頁整體人潮預估達50萬~80萬人次。

想瞭解更多半導體產業的趨勢,企業優勢、企業掌舵手的觀點嗎?不論您是求職者、求才者,都不容錯過104人力銀行與SEMI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共同出版的《2020的半導體特輯》,以及擁有半導體產業最新趨勢的《半導體產業與人才白皮書》!

更多 2020半導體展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