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找App】更新2.18.0後,要怎麼刪除<誰通知我>的舊訊息

文/104工作快找APP

104工作快找App更新v2.18.0版本囉!Android、iOS的求職者,建議您盡快開啟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載更新,使用全新改版的「誰通知我」讓您和企業溝通訊息,更即時有效率。

同時建議您疫情期間可以多利用APP視訊面談功能,安心防疫守護健康,節省時間也能降低接觸風險>> 視訊面談全攻略

更新2.18.0後<誰通知我>出現許多舊訊息怎麼辦?

2.18.0推出新改版<誰通知我>功能,但是部分用戶會遇到過去刪除的舊訊息又出現在列表,小編已鞭打工程師,我們正在加緊腳步修正,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若您看到舊訊息真的很困擾,可以參考以下步驟先手動刪除,同時提醒您將訊息刪除後無法復原,請務必留意,謝謝!

Android刪除<誰通知我>訊息的方法

  1. 開啟<104工作快找>App後,下方導覽列,點擊進入[查通知]>[誰通知我]列表
  2. 長按下方任一筆訊息,大概1.5秒
  3. 進入選取模式
  4. 可以一次勾選多筆要刪除的訊息
  5. 最後按右上角[垃圾桶]即可刪除選取的訊息


iOS刪除<誰通知我>訊息的方法

  1. 開啟<104工作快找>App後,下方導覽列,點擊進入[查通知]>[誰通知我]列表
  2. 點擊右上角[選取],進入選取模式
  3. 在列表可以一次勾選多筆要刪除的訊息
  4. 最後再按右上角[完成]即可刪除選取的訊息


更新2.18.0後<誰通知我>沒看到任何訊息怎麼辦?(已於2021/9/7上午修正)

因為這是熱騰騰的新功能,一下子太多人使用,造成不系統穩定,小編繼續鞭打工程師,目前已在調整中(已修正上線)。若您還是遇到此狀況,須請您多包涵,請先關閉App後,重試幾次,即可恢復正常,造成困擾還請見諒。


為協助您快速排除使用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直接與104客服聯繫,我們會有專人盡快回覆您,謝謝!

【電話客服】 02-2912-6104 轉 2
【E-Mail】 104apps@104.com.tw
【網路客服】 https://104.tw/w/feedback

104工作快找服務團隊 祝您求職順利,職涯精彩、愉快。

追蹤【104職場力】粉絲專頁、職場更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