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了員工團險煩惱?人資工作上的最佳幫手-104 企業大師 x groupins+ 國泰團險數位家

文/104企業大師

本文導覽:

  • 企業為何越來越注重團險計劃?
  • 企業人資選擇和管理員工團險計劃時面臨複雜的挑戰,有方法可以解決嗎?
  • 「groupins+國泰團險數位家」引領保險業界的創新數位平台
  • 企業選擇「groupins+國泰團險數位家」的理由
  • 「groupins+國泰團險數位家」是企業投保團險的最佳幫手

企業為何越來越注重團險計劃?

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企業經營風險成為了管理者頭痛的課題之一。為了應對企業經營風險並確保企業的持續發展,許多企業將團險計劃作為風險管理的重要一環。團險計劃不僅可以提供:企業在應對經營風險時的財務保障,優質的員工福利和留才計畫的關鍵元素提高員工的滿意度、忠誠度和生產力,且於提升企業人才競爭力時亦減輕企業面臨的風險。因此,企業越發重視團險計畫的設立和管理,以確保企業的長期發展和員工的福祉。

企業人資選擇和管理員工團險計劃時面臨複雜的挑戰,有方法可以解決嗎?

  • 不知如何著手進行團險計劃?
  • 不知何種團險計畫符合能準確符合企業和員工的需求?
  • 遇到繁瑣複雜且耗時的團險行政流程作業該如何處理?

 因此為解決類似的困擾,國泰人壽領航業界率先打造「groupins+國泰團險數位家」,將團險流程數位化並結合專業顧問服務,並與104企業大師雲端人資管理系統合作,讓HR可以感受有溫度的B2B2C的數位化體驗,從投保到購買後均享有無間斷的全方位服務。

「groupins+國泰團險數位家」引領保險業界的創新數位平台

國泰人壽首創的「groupins+國泰團險數位家」提供簡單、快速、便利的數位自主團險服務,打造企業客戶高效投保體驗:

(一)多元推薦方式滿足客戶需求

由企業客戶掌握自己的保單設計,提供元件型商品自行選擇、多種場景套餐及1分鐘互動填答等方式,協助企業客戶輕鬆完成團險保障規劃。

(二)團險顧問線上即時解決問題

平台設置專屬團險顧問,如遇商品及介面操作等相關問題,提供線上即時諮詢,還有顧問後台隨時掌握客戶資訊,讓流暢的數位服務保有人員服務的溫度。

(三)3分鐘、3步驟快速取得報價

為解決團險報價需漫長等待的痛點,groupins+透過簡明的平台動線,企業人資僅需3分鐘3步驟(選商品→上傳員工名冊→產出客製報價單),就能取得報價。

(四)縮短客戶處理相關文件時所遇到的繁瑣程序和作業時間

導入智能核保機制,人員加保後最快僅需5秒,加保效率大幅提升。

(五)一站式完成售後團險行政作業

企業客戶可申請團險網路服務系統,線上一站式完成各項行政作業。員工加退保與資料變更、線上補件與投保證明下載等,享有高效與高自主化的團險體驗。

了解更多災保法相關資訊:


企業選擇「groupins+國泰團險數位家」的理由

    介紹了這麼多groupins+可以提供的服務,為甚麼企業客戶要選擇groupins+?它可以為企業客戶帶來什麼好處?

(一)節省企業客戶在經營上的支出

groupins+的集體購買模式能夠降低保險成本。通過團體購買保單,企業客戶可以獲得更有競爭力的價格,節省企業客戶所需的營業費用。

(二)彈性保障

groupins+提供了彈性的保障方案,企業客戶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和成員的特定需求定制保險計劃。這使得企業客戶能夠為員工提供更全面、個性化的保障,增強員工福利和滿意度。

(三)方便管理,節省企業客戶工作上的時間和精力,提高效率和便利性

groupins+線上平台管理的方式,使企業客戶能夠輕鬆管理保險相關事務。可以方便地添加、移除或修改員工的保險計劃,輕鬆處理理賠申請和相關文件。

「groupins+國泰團險數位家」是企業投保團險的最佳幫手

    總結而言,groupins+透過團體保險數位化服務的方式,為保險業帶來了新的可能性。通過先進的技術和創新的服務,為企業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和輕鬆管理的使用體驗。無論是企業還是組織團體,「groupins+國泰團險數位家」都是一個值得考慮的數位化平台,為企業客戶帶來更安心和便利的服務。

groupins+國泰團險數位家網頁:https://cathaylife.tw/OaNKLvV

雲端人資管理最佳幫手104企業大師:https://marketing.pro.104.com.tw/index.html

目前104企業大師提供免費試用三個月,加班算薪水沒問題,歡迎點入連結詢問專員>>立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