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中高齡的價值在企業發光!3個設定步驟,讓您與更多「高年級」人才相遇|104產品服務

因應中高齡就業專法的推動,104人力銀行邀請各界企業一同發掘中高齡求職者的專長,為協助企業與人才相遇,特別規劃數位特殊版位,並透過媒合系統,增加「中高齡、高齡」工作職缺的曝光,讓企業獲得更好的徵才效果,人才能被產業適才任用,創造雙贏!

少子化衝擊勞動人口供給,政府現積極推動中高齡者就業,104邀您一同挖掘、善用熟齡人才。自2019.3.15起,104規劃數位特殊版位,加碼曝光「中高齡、高齡」工作職缺,協助您增加徵才效果。

── 設定方式 ──

步驟1. 請登入VIP系統

104招募管理登入頁

步驟2. 職缺接受身份:可勾選中高齡(45-64歲)或高齡(65歲以上)

職缺接受身份

步驟3. 求職者搜尋工作,勾選條件即可瀏覽您的職缺

求職者搜尋工作,勾選條件即可瀏覽您的職缺

── 特殊曝光區 ──

● 104人力銀行:首頁

104首頁

● 104人力銀行:工作列表頁

工作列表頁


以上就是104人力銀行所提供,有關招募中高齡、高齡工作者的徵才利器,也希望藉由中高齡工作者的加入,能讓他們寶貴的工作經驗與技術獲得傳承,協助更多產業向上提升,並且讓勞動環境更加友善!

更多雇主與HR必讀的 中高齡就業專法 推薦必讀清單

再造熟齡人才價值免費曝光